Content:

舊金山和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應用程式感知網路和服務網格技術領導者Tetrate今天宣佈設立新加坡辦事處,以擴大公司在亞太地區的業務版圖。Tetrate已任命Karthik Viswanathan為亞太區銷售主管,Adrian Cole為工程主管,以打造公司的亞洲團隊。Viswanathan曾幫助Cloudhealth(已被VMware收購)和Fortinet發展銷售部門,而Cole則是JClouds、Spring Cloud Sleuth和OpenZipkin等開源專案的共同創辦人和主要貢獻者。今年三月初,Tetrate在B輪融資中籌得4,000萬美元,由Sapphire Ventures領投,其他投資者包括Scale Venture PartnersNTTVC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Intel Capital8VCSamsung NEXT


Tetrate執行長Varun Talwar表示:「我們可以看到,Tetrate產品在亞太地區的發展動力愈發強勁,而現在也正是在亞洲地區投資建立強大銷售和工程團隊的合適時機。應用程式現代化是全球趨勢,應用程式服務和API的零信任安全則是企業普遍關心的問題。Tetrate Service Bridge是專為解決在異質工作量和環境中的這些問題而設計的。」

Tetrate的應用程式交付平臺及其旗艦產品Tetrate Service Bridge已被《財星》200大企業中的金融、健康和零售公司以及美國聯邦政府各部門所採用,能夠協助客戶加速雲端普及、數位轉型和零信任架構。Tetrate是Envoy Proxy和Istio專案的主要貢獻者,提供商業支援和專業知識以協助企業完成採用服務網格的整個流程。

此次在亞太地區的擴張反映出Tetrate希望更貼近其全球客戶的遠大目標。新加坡團隊將由銷售、行銷、工程和協助客戶成功方面的專業人士組成。此舉將使當地和區域內客戶能夠更快地獲得指導和支援。未來幾個月,Tetrate將繼續擴張業務,並在亞洲地區增設更多辦事處。

關於Tetrate

Tetrate是管理複雜的現代混合雲應用程式基礎設施的企業服務網格公司,由Istio創始人創辦,旨在重新構想應用程式網路。公司旗艦產品Tetrate Service Bridge 提供全面且適用於企業的服務網格平臺,專為多叢集、多租戶和多雲部署而打造,讓客戶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獲得穩定、內建的可觀測性、運行時安全和流量管理。Tetrate一直是開源專案Istio和Envoy Proxy的主要貢獻者。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etrate.io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

在Twitter @Tetrateio上關注我們。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nnie Fink, Bospar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