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現在 Moonbug 的五個熱門 IP 在中國領先的影片平台上可用

倫敦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Moonbug Entertainment Ltd 今天宣佈繼續與騰訊合作,將全球兒童 YouTube 學前教育系列CoComelon帶到中國最大的串流媒體平台騰訊視頻。180 集有趣且具有教育意義的 3D 動畫系列現已以英語和普通話提供給中國超過 9 億用戶。

CoComelon
CoComelon

Moonbug 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Nicolas Eglau 表示:「Moonbug 的使命是持續在全球擴張兒童品牌,這標誌我們與領先的影片點播平台騰訊視頻建立第二次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中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市場,將我們最成功的 IP 加到騰訊的內容產品,是我們對該品牌的全球野心的巨大證明。」

作為全球第二大 YouTube 頻道,每月收看次數超過 26 億次,CoComelon教懂孩子如何進行日常活動和樹立積極行為的榜樣。孩子可以輕鬆與世界主題和熟識敘事相關,例如吃蔬菜、學習綁鞋帶和準備上床睡覺。CoComelon憑藉其鮮明大膽的色彩和輕快的童謠和短語,吸引孩子與 Baby JJ 及其兄弟姐妹一起唱歌跳舞,他們學習字母、數字、動物的聲音、顏色等。 

Moonbug 最初於 2020 年 9 月與騰訊合作,製作了 Moonbug 的四個領先 IP 節目:Go BusterPlaytime with TwinkleThe SharksonsKiiYii,可供平台用戶使用。 

關於 Moonbug Entertainment
Moonbug Entertainment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全球娛樂公司,提供世界一些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Moonbugs 節目陣容包括全球流行的CoComelonBlippiLittle Baby BumMy Magic Pet MorphleSupa StrikasGo BusterPlaytime with TwinkleGecko's GarageARPO等,並提供 27 種語言版本。

在短短三年內,它已成為一個兒童節目強國,擁有超過 550 小時內容資料庫,並在全球 100 多個平台上分發,包括 YouTube、Netflix、Hulu、Amazon Prime Video、Sky、騰訊、優酷和 Roku。2020 年 5 月,根據全球觀看總時長,Tubular Labs 將 Moonbug 評為全球領先的數碼兒童娛樂公司之一。

關於騰訊視頻
騰訊視頻是中國領先的網上影片串流媒體平台。騰訊視頻擁有豐富的劇集、電影、綜藝、動漫、體育、紀錄片、新聞等內容庫,為不同平台和設備的觀眾提供最佳的娛樂體驗。

相關鏈接 :

https://www.moonbu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