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 幫助渣打銀行(韓國)從OpenLegacy的大型主機核心銀行應用程式中抽取系統API
  • 協助渣打銀行(韓國)將其業務關鍵型核心銀行功能擴展到網路銀行服務

紐澤西州普林斯頓--(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舊有核心系統數位化驅動整合(digital-driven integration)領域的先行者OpenLegacy渣打銀行(韓國)合作,幫助該銀行從其大型主機核心銀行應用程式中抽取系統API。在令人滿意的前期成果的基礎上,雙方團隊進一步合作,全力擴大實作規模,以加速數位化轉型。


渣打銀行(韓國)技術與創新部資深副總裁Jason Ki表示:「為實現平臺現代化,我們開啟了數位化之旅。在此過程中,我們必須充分利用新技術,以確保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領域不會落伍。我們很高興與OpenLegacy合作,推動我們在韓國的銀行服務達到更高的數位化整合水準。」

API對網路的快速發展至關重要。API能夠促進資訊的順暢共享,並實現從單一核心應用程式到微服務型架構的大規模轉型。在網路銀行時代,傳統銀行需要找到快速、有效率、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來成功整合API,為消費者提供他們已經習以為常的各種數位化服務。透過採用OpenLegacy的設定服務,銀行能夠在更短時間內部署及推出更多適用於消費者的服務,從而極大豐富消費者從網路銀行或銀行內服務中獲得的體驗,最終提高客戶對銀行的滿意度。

OpenLegacy的自動API產生工具有助於加速開放銀行的普及和銀行數位化轉型的步伐。OpenLegacy的可組合整合技術使渣打銀行(韓國)能夠將其業務關鍵型核心銀行功能擴展到網路銀行服務,以滿足其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OpenLegacy亞太和日本區總經理Joseph Wong補充道:「我們很高興與渣打銀行合作,幫助該銀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我們的API解決方案擁有強大的功能和快速部署的能力,在疫情引發的不利經營環境下得到了充分展示。我們期待在整個亞洲地區發展更多合作夥伴關係。」

關於OpenLegacy

OpenLegacy的數位化驅動整合服務(Digital-Driven Integration)能夠幫助擁有舊有系統的組織更快、更有效地推出新的數位服務。該服務能夠直接連接到極端複雜的舊有系統,無需額外的技術層支援。服務隨後能在幾分鐘內自動產生API,並迅速將這些資產整合到新的令人振奮的創新功能中。最後,該服務將這些新功能作為標準的微服務或無伺服器功能進行部署,在為組織帶來快速和靈活性的同時幫助其大幅節約成本和資源。透過OpenLegacy,產業領先的企業僅需幾天時間便可發布新的應用程式、功能和更新(過去通常需要幾個月時間),從而真正實現徹底的數位化轉型。如需瞭解為何眾多領先公司均選擇與OpenLegacy合作,請造訪 openlegacy.com,並在TwitterLinkedIn上關注我們。

關於渣打銀行(韓國)

渣打銀行(韓國)的目標是成為「韓國最佳國際銀行」。為此,我們使用領先的數位平臺提供差異化服務和創新金融產品。我們的母公司渣打銀行正積極利用其國際網路和在世界各地累積的長期經驗,忠實履行橋樑作用,支援國內企業的海外擴張。此外,我們肩負社會責任感,積極推展各種回饋社會的活動,致力於與本地社區共同成長。如需瞭解有關渣打銀行(韓國)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standardchartered.co.kr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人
Treble
Katie LeChase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