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Heidrick & Struggles(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諮詢和按需人才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在 2021 年 7 月期間,其獵頭業務增加了一位合夥人,其亞太和中東地區的 Heidrick Consulting 業務新增了兩位主管。

亞太區和中東地區區域主管 Stephen McAlinden 表示:「我們的客戶正在尋求領導者,以協助他們調整組織並實現策略目標。Suresh 在為客戶建議有關如何利用人才策略來實現組織目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Suresh Raina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作為孟買辦事處的合夥人,專門為製造、運輸、物流、基礎設施和能源領域的各種組織招募行政總裁和高層管理人員。Suresh 憑藉多年的跨職能公司經驗和在高管獵頭、領導力發展及董事會的諮詢工作,是公認的策略合作夥伴,是客戶值得信賴的顧問,可為他們提供有關領導才能問題的建議。在此之前,Suresh 與另一家行政人員獵頭公司合作十年,領導工業和基礎設施實踐。

Heidrick Consulting 亞太、中東和新興市場區域管理合夥人 Markus Wiesner 表示:「公司致力克服複雜的全球挑戰,以增強領導技能和培養文化。這些新顧問將在他們加強和發展客戶的領導和文化時,為客戶提供及時的策略顧問服務,以滿足當前的環境需求。」 

Cate Borness 博士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時擔任悉尼辦事處主管及 Heidrick Consulting 成員,為高層領導團隊提供個人、團隊和組織效率的建議。她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為各個行業的資深領導者設計並實施發展計劃。她在評估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突顯她成功交付有關繼任計劃、領導力、團隊動力、多元化和共融、健康、文化和參與度的計劃。在此之前,Cate 曾在悉尼的另一家顧問公司擔任人力資本實務總監。

Joyce Chan 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時擔任新加坡辦事處的主管及 Heidrick Consulting 的成員,她透過設計解決方案、人力資本策略和領導力發展為企業領導者提供諮詢服務。其超過 15 年的經驗包括向政府、國有企業和醫護業的領導者提供策略和組織諮詢服務。Joyce 曾領導多個複雜的多元解決方案項目,協助領導者增強和優化其組織,並確保準備迎接改變。在加入 Heidrick & Struggles 之前,她是另一家領先獵頭公司在新加坡的組織策略業務成員。

關於 Heidrick & Struggles
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 是全球領導力的顧問和按需人才解決方案主要供應商,為全球頂級組織的高管人才及顧問需求提供服務。作為值得信賴的領導顧問,我們與客戶合作發展擁抱未來的領導者和組織,在高管搜尋、多元化和共融、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及團隊加速增長、文化塑造和按需獨立人才解決方案中整合我們的服務和產品。Heidrick & Struggles 在 65 多年前已開創了專業行政人員的獵頭行業。如今,公司提供整合的人才及人力資本解決方案,一次以一個領導團隊來協助我們的客戶逐步改變世界。® www.heidrick.com

Heidrick & Struggles 傳媒聯絡人:
Lillian Lee
|電話:+852 2103 93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s://www.heidri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