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終極大獎住宅單位得獎者及20名二獎得主將於2021年9月8日公布

香港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共同贊助的第一輪抽獎活動已截止登記。於今天下午5時30分的截止時間,第一輪抽獎活動的登記人數共逾250萬。主辦單位將於2021年9月8日抽出及公布21名得獎者,分別為一位終極大獎凱滙單位得獎者,以及20位獲得每份價值港幣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的得獎者,屆時抽獎活動將開放予傳媒出席。

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先生表示:「我們衷心感謝所有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香港居民,亦欣然看到是次抽獎活動獲得大眾的熱烈支持。全賴各界同心協力,齊心抗疫,香港疫苗接種率進度良好。我們希望短期內將有更多香港市民接種疫苗,並參與第二輪抽獎活動。我們期待於2021年9月30日前達到超過500萬人口接種疫苗的目標。」

得獎名單將於202198日公布

第一輪抽獎活動將於2021年9月8日以公開及透明的形式舉行,得獎者將由外聘服務供應商安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所設計的專業電腦系統,以隨機形式抽出,而兩家獨立會計師事務所,即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及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將繼續就整個抽獎活動的關鍵流程及系統管理進行程序審查。抽獎過程將經兩位太平紳士范徐麗泰女士,大紫荊勳賢,GBS,JP及譚耀宗先生,大紫荊勳賢,GBS,JP,以及主辦單位之法律顧問胡關李羅律師行的代表見證。

第二輪抽獎活動將於明天起接受登記

為鼓勵市民繼續響應新冠疫苗接種,第二輪抽獎活動將於明天起接受網上登記。若於2021年9月30 日或之前已於香港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可於2021年9月2 日上午9時正至2021年9月30 日下午5時30分期間登記參加第二輪抽獎活動。較早前已登記參加第一輪抽獎活動而沒有贏得終極大獎的合資格香港永久居民,將自動獲納入參加第二輪抽獎活動而毋須額外登記。

於第二輪抽獎活動,黃廷方慈善基金將捐出20份獎學金,每份為價值港幣2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透過抽獎活動送予12歲或以上及18歲以下已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此外,若於2021年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萬或以上人口已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將送出另一個價值約港幣1,200萬元的凱滙一房住宅單位作終極大獎。有關第二輪抽獎活動的登記詳情,可瀏覽活動網站﹙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於登記期間所收集的資料將僅用於與抽獎活動有關的所有目的,並將於活動結束後45日內銷毀。

有意參加者於接種疫苗前應先諮詢專業健康建議,當做足準備便可透過政府網站預約接種新冠疫苗(www.covidvaccine.gov.hk )。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4404-5、54768-9及5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