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標誌性的 Speyside 品牌透過推出奢華、限量版 60 年的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向備受讚譽的釀酒大師 Dennis Malcolm 致敬

蘇格蘭羅斯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Glen Grant Distillery® 宣佈推出獨家限量版 60 年的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慶祝 Glen Grant 的 Dennis Malcolm 60 年事業生涯。Dennis Malcolm 是蘇格蘭服務業界最長久的釀酒師之一。限量產品計劃於今年 10 月推出,由在 1960 年 10 月 24 日灌裝的前奧洛羅索雪莉酒桶 (#5040) 釀製的威士忌裝瓶,這是品牌 181 年來歷史最悠久的裝瓶佳釀,全球只有 360 樽。

The Glen Grant Dennis Malcolm 60th Anniversary Edition Aged 60 Years is priced at € 25,000.00 and will be available in select retailers in global markets beginning in October, 2021
The Glen Grant Dennis Malcolm 60th Anniversary Edition Aged 60 Years is priced at € 25,000.00 and will be available in select retailers in global markets beginning in October, 2021

Dennis Malcolm 60 週年紀念版是一款非常罕見和珍貴的美酒,奢華地展示只能在時間和奉獻精神下實現的優雅。 結合 Glen Grant 的悠久歷史和 Dennis Malcolm 的專業知識,這佳釀標誌著 Glen Grant 激動人心的新章,在世界舞台上展示這位釀酒大師的六十年奇妙事業生涯。

360 個玻璃瓶,每一個都有獨特編號,全部皆由世界著名的 Glencairn Studio 手工吹製的水晶玻璃製成,並以釀酒廠獨特細長的蒸餾器為設計基礎。這款玻璃瓶裝於可持續合桃木精心打造的優雅展示盒中,每個玻璃瓶都需要超過 15 小時的專業工藝製作,包括複雜的細節,象徵著 Glen Grant 的獨特香氣。每個展示盒都刻有釀酒大師的簽名,並包括由 Dennis Malcolm 親自簽署的真正產品證書。

Glen Grant Dennis Malcolm 60 週年紀念版本,酒齡 60 年的佳釀酒精度為 52.8%,並以非冷凝過濾,以保留最佳風味和香氣。酒為深栗子色,香氣由充滿活力的塞爾維亞橙香開始,之後被豐富的水果和果仁香取代,透著杏仁、蜜桃、葡萄乾、胡桃和少許雪茄煙香。濃郁的果香味與黑朱古力味完美平衡,並有層層糖漿太妃糖的美味,其中有液體果蛋糕的元素,並以悠長的無花果、棗、甘草和煙味為餘韻。

Dennis Malcolm 在 1946 年出生於 Glen Grant 釀酒廠,全球烈酒行業只有少數人擁有其威士忌行業血統。他繼承父親和祖父的事業,在 15 歲時開始釀酒學徒職業生涯,後來在這家不斷擴張的公司擔任 9 間釀酒廠的經理。在擔任釀酒大師期間,Dennis 一直是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該麥芽威士忌獨特風格的一部分,同時創新和發展屢獲殊榮的佳釀,包括新推出的 Arboralis 和 10、12、15 和 18 年核心佳釀。對於他的鑽石週年紀念,Malcom 說:「對我來說,這從來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種生活方式。我不喜歡我的生日,這讓我大了一歲。但我喜歡與 Glen Grant 的里程碑,因為這比我在這兒長了一年。我可以繼續做我的天職。」

Malcolm 在釀製 Glen Grant 的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方面的精心工藝和專注度,在 2016 年獲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認可他的工作,榮獲大英帝國最優秀官佐勳章 (Officer of the Most Excellent Order)。Dennis 在 2014 年入選《Whisky Magazine》名人堂,並於 2015 年因他在業內的成就而獲得首個 Spirit of Speyside 獎。Dennis 還於 2015 年獲得《Whisky Advocate》終身成就獎,並在同一年獲得「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的蘇格蘭威士忌產業大獎。 

Campari Group 行政總裁 Bob Kunze-Concewitz 說︰「Glen Grant® Dennis 60 週年紀念版推出後,我們向真正的蘇格蘭紳士和全球認可的蘇格蘭威士忌釀酒師的工藝頌讚和致敬。Dennis 不僅創造了世界上一些獲獎最多的單麥芽威士忌,而且還是業界堅定不移的領導者。他對穩定品質的執著在世界舞台上受到鑑賞家、收藏家和愛好者的尊敬。Dennis 甚至親手灌裝這些玻璃瓶! 我們很榮幸能與這樣的傳奇人物一起工作。  這款精緻、非凡的佳釀對於他一生投身最愛事業,以奢華的方式致敬。」

Glen Grant Dennis Malcolm 60 週年紀念版本的價格為 25,000 歐元,並將從 2021 年 10 月開始由全球市場的精選零售商提供。 

關於 Glen Grant
Glen Grant 的故事由 John 和 James Grant 兄弟於 1840 年在羅斯的 Speyside 開始,這是蘇格蘭威士忌生產的主要地區。Glen Grant 今天仍在羅斯生產,擁有一系列著名的行業獎項,並以其不同年份版本的一致優秀品質而享譽世界。Glen Grant 以優雅和誘人的口感而著名,這有賴由創辦人 James Grant 之子 James Grant(「Grant 少校」)在十多年前首創的細長蒸餾器和革命性的淨化器以製造佳釀。至今仍保持這傳統,讓品牌傲視同儕。

今天,屢獲殊榮的 Glen Grant 釀酒大師 Dennis Malcolm 領導並主理佳釀。於 1946 年出生於 Glen Grant 釀酒廠的他已經在 Glen Grant 工作 50 多年,對該行業擁有非凡熱情和無與倫比的知識。Dennis 無與倫比的蘇格蘭威士忌經驗確保 Glen Grant 系列中的每款產品都是絕佳的醇酒、木材和時間的複雜提煉結晶。

目前的系列包括:The Glen Grant Major's ReserveArboralis10 年酒12 年酒15 年酒18 年酒(精選市場)、限量版酒瓶和一系列旅遊零售產品,包括 12 年非冷凝過濾酒 Cask Haven。  Glen Grant 於 2006 年成為 Campari Group 投資組合的一部分。Glen Grant 每個不同的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版本的酒精度各異,我們鼓勵消費者以負責任的方式飲酒。

屢獲殊榮的 GLEN GRANT 佳釀系列 

Glen Grant 12 年酒(2021 年)

  • 89 分;金牌 - Ascot
  • 93 分,超值 - USC
  • 91 分,金牌,非凡* - BTI

Glen Grant 15 年酒 

  • 94 分;Platinum - Ascot(2021 年) 
  • 雙金 - SFWSC(2019 年、2021 年) 
  • 92 分 - USC(2021 年) 
  • 93 分,金牌,非凡* - BTI (2021 年) 
  • 金獎:「年度單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紐約國際烈酒大賽(2020 年)

Glen Grant 18 年酒 (2021 年)

  • 100 分;雙白金 - Ascot 大獎 
  • 雙金 - 三藩市世界烈酒大賽 
  • 95 分,決賽入圍者 - USC
  • 93 分,金牌,非凡* - BTI

關於 Campari Group
Campari Group
是全球飲品行業的主要公司,業務遍及全球 190 多個國家/地區,在歐洲和美洲處於領先地位。 Campari Group 成立於 1860 年,如今是全球優質烈酒行業的第六大參與者。Campari Group 的產品組合包括 50 多個品牌,橫跨烈酒(核心業務)、葡萄酒和汽水。其國際知名的品牌包括 Aperol®、Appleton Estate®、Campari®、SKYY®、Wild Turkey® 及 Grand Marnier®。Campari Group 總部位於意大利塞斯托聖喬瓦尼,在全球擁有 22 家工廠,並在 22 個國家/地區擁有自己的分銷網絡。Campari Group 約有 4,000 名員工。自 2001 年以來,母公司 Davide Campari-Milano N.V. (Reuters CPRI.MI - Bloomberg CPR IM) 的股票已在意大利證券交易所上市。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amparigroup.com。請負責任地享受我們的品牌。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06157/the_glen_grant_hero_box_bottle.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