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惠而浦致力於全球洗衣和廚房家電產品領導品牌,提升消費者居家生活品質

香港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惠而浦集團一直致力成為全球最優秀的洗衣和廚房家電產品領導企業,目前已躍居全球乾衣機市場佔有率第一。在全球知名市場研究機構歐睿國際(Euromonitor)發佈的2020年全球自動乾衣機銷售數據*中,惠而浦集團位居市場領先地位。

惠而浦集團全球乾衣機市場佔有率第一 LS - Supreme Care乾衣機
惠而浦集團全球乾衣機市場佔有率第一 LS - Supreme Care乾衣機

惠而浦集團全球乾衣機市場佔有率第一 PT - Supreme Care乾衣機
惠而浦集團全球乾衣機市場佔有率第一 PT - Supreme Care乾衣機

惠而浦乾衣機在過去幾年,以亮眼的創新技術,廣受全球消費者歡迎,取得了卓越的成績。尤其在COVID-19疫情之下,惠而浦乾衣機持續為全球家庭的日常生活提供保障,協助消費者以更便捷的方式、在更健康的環境中照料家庭生活細節。

台灣惠而浦總經理 Pinaki Haldar 指出:「2021上半年與去年同期相比,台灣惠而浦洗乾衣機和乾衣機品項總增長近四成。疫情之下,人們對於居家生活品質要求提升,推動全球家電產業正面臨空前的需求,連帶增加家電的使用及依賴程度,因此更願意支配所得在高品質家電產品上。洗、乾衣機雙機組合在台灣市場逐漸走向成熟,此次疫情更使大眾防疫意識提升,我們期待乾衣機走入更多家庭,快速烘衣除菌成為防疫新觀念。」

惠而浦集團亞太區運營和製造高級總監 Vikas Singhal 表示:「惠而浦乾衣機能夠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位居全球市場佔有率榜首,證明我們的用心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作為深受全球消費者信賴的品牌,惠而浦致力於改善居家生活品質,提升消費者體驗。在疫情期間,更讓消費者可專心面對疫情的挑戰。放眼未來,惠而浦將繼續為市場提供高品質創新技術產品,全方位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多元需求。」

在疫情之下,人們居家時間增加,並逐漸適應這一新生活常態;惠而浦乾衣機,以簡單易用的創新技術,為消費者節省了寶貴時間,讓他們能更加專注於生活本身。例如惠而浦獨創 Sanitize Cycle 消毒程序,獲得美國 Armstrong 和台灣 Intertek 實驗室雙重認證,能99. 9%有效去除家庭常見細菌。並使衣物無異味。出色的烘乾效果,則歸功於惠而浦專利的 6th SENSE第六感技術,該技術以人工智能和自動感應,智選合適烘乾模式,先進的技術可自動監控和管理衣物、質料並配以最佳烘乾設定。

惠而浦乾衣機的多項核心功能,提供消費者在居家生活中獲得最佳烘乾體驗:

  • Sanitize Cycle 消毒程序**:獨創消毒殺菌行程,獲得美國 Armstrong 和台灣 Intertek 實驗室雙重認證,能99.9%有效去除家庭常見細菌。
  • 專利 6th SENSE第六感技術:通過先進的傳感器實現出色的烘乾效果, 可自動監控和管理物負荷、織物類型並確定最佳烘乾設置。
  • 速乾功能:實測可於20分鐘內速乾5公斤混合衣物,即烘即穿,高效能乾衣,省能又省時。
  • Steam Refresh Cycle 蒸氣清新除皺功能:透過蒸氣能在15分鐘內快速去除衣物異味和除皺。

更多惠而浦產品及相關資訊,請瀏覽 http://www.whirlpool.com.tw  欲聯繫台灣客戶服務,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0800-258-558

* 根據 Euromonitor 市場研究 2020年 Automatic Dryers自動乾衣機銷售數據,惠而浦集團自動乾衣機擁有全球第一市場佔有率。
** 僅適用於在台灣銷售的 W Collection 乾衣機。

#惠而浦乾衣機  #乾衣機第一  #6thsense  #消毒殺菌  #烘乾除菌

關於惠而浦集團
惠而浦集團NYSE:WHR致力成為全球最好的廚房家電和洗衣產品企業,不斷追求改善家居生活。在逐步數位化的世界中,公司全力研發有意思的創新產品,透過具代表性的品牌,去滿足消費者不斷提升的多元需求。本公司行銷的品牌包括惠而浦KitchenAidMaytagConsulBrastempAmanaBauknechtJennAirIndesit 和 Yummly。2020 年公司的總銷售額約為190 億美元全球有78,000 名員工和 57 個製造和技術研發中心。有關惠而浦集團的更多資訊,請前往 whirlpoolcorp.com

相關鏈接 :

http://whirlpoolco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