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佛羅里達州坦帕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ABILITY Diabetes Global(Abluminus 藥物洗脫支架 + Sirolimus 洗脫支架與 Everolimus 洗脫支架在冠心病合併糖尿病患者中的隨機比較全球試驗)於 2020 年 6 月 11 日在意大利(在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第一波高峰期)時開始進行索引患者納入,啟動者為首席研究員 Antonio Colombo 教授,此後納入速度一直穩定和一致,單在一年多的時間就納入了 1,000 名患者。

Concept Medical Lights Up NY Times Square to celebrate the enrollment of 1000 patients for ABILITY Diabetes Global Study
Concept Medical Lights Up NY Times Square to celebrate the enrollment of 1000 patients for ABILITY Diabetes Global Study

儘管 2019 冠狀病毒病在世界各地肆虐,但考慮到醫療設施忙於為 2019 冠狀病毒病住院患者提供護理,納入人數的步伐快得令人驚訝。即使 2019 冠狀病毒病危機仍然對我們造成影響,但心血管疾病仍是第一殺手,而糖尿病繼續是冠心病的主要共病症和促成因素。

ABILITY Diabetes Global 是全球最大對糖尿病共病症的冠心病患者進行的隨機對照試驗 (RCT)。此隨機對照試驗衡量 Abluminus 藥物洗脫支架+ 的安全性和療效,而其以專利 Envisolution 技術專門製造,並已證實可有效管理見於糖尿病的增生性冠心病病變。

隨著至今令人鼓舞的納入速度,Concept Medical 熱切期待 ABILITY Diabetes Global 圓滿結束和取得的結果,這個針對 XIENCE EES 產品系列 (Abbott Cardiovascular) 的研究涉及 3,000 多名來自超過 25 個國家/地區遍及 100 多個中心的糖尿病患者。

Concept Medical 欣然成為這項成就的一部分,這項成果全賴 Roxana Mehran 教授(主席)、 Marie-Claude Morice 教授(醫學總監)、 Alexandre Abizaid 教授、 Antonio Colombo 教授及 Shigeru Saito 教授(首席研究員)及整個指導委員會的無盡支援、指導和經驗。對這項成就作出貢獻的是數個在參與中展示鼓勵的研究中心,至今名列前茅的納入者為:巴西聖保羅 Instituto Dante Pazzanese( Chamié 博士)、孟加拉達卡 National Heart Foundation Hospital and Research Institute( Malik 教授)、德國巴特塞格貝格 Herzzentrum Segeberger Kliniken( Allali 博士)等等。全賴所有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研究員和技術員的奉獻和承諾,這個目標才可實現。我們也要歸功於西奈山 Cardiovascular European Research Center (CERC) 及 ICAHN School of Medicine,因為他們每天都作出非常重要的寶貴貢獻和持續的協調工作。

目前,試驗透過其研究員和協調員達到出色的參與。Mehran 教授難掩熱情表示:「我們在這項最大型冠狀動脈介入治療 (PCI) 和糖尿病試驗中取得的進展讓我感到十分鼓舞,此外,對於為這些複雜患者提供的未來及在冠狀動脈介入治療創新方面取得進展,我充滿熱情。」

CERC 行政總裁 Marie-Claude Morice 教授表達其看法:「CERC 團隊很高興與西奈山和 Concept Medical 的團隊攜手合作。 我們為實現這項重要里程碑而感到非常自豪。這項研究對於繼續使用目前裝置進行次優治療的冠心病糖尿病患者具有重大意義。在疫情期間,「非冠狀病毒病」患者不容忽視。我們感謝積極的研究員和研究協調員,讓我們能夠獲得各個道德委員會的同意,使我們能夠以如此快速納入第 1,000 名患者。」

對於具有先進創新願景的公司,納入第 1,000 名患者是醫療裝置行業可能取得突破的重要里程碑。Concept Medical 展望可快速取得進展,並為其信譽增加另一個里程碑。

關於 Concept Medical Inc (CMI) 

CMI 的總部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在荷蘭、新加坡和巴西設有辦事處,並在印度設有製造部門。CMI 專門開發藥物輸送系統,並擁有獨特和專利的技術平台,可部署將任何藥物/藥劑輸送到血管的最高表面。

圖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11910/concept_medical_ny_times_sqaure.jpg?p=medium600
標誌: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44676/Concept_Medical_Logo.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