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內容要點:


  • Nokia Industrial MulteFire現場路由器(fieldrouter) 700成為首款通過MFA認證的使用者設備。該設備可在全球與經過認證的Nokia MulteFire無線接取點和Nokia數位自動化雲(Digital Automation Cloud, DAC)應用平臺一同部署。這些設備協同打造的解決方案將有助於快速建置生態系統,在未授權頻譜(包括全球5GHz頻段)上實現LTE私人網路。
  • MFA認證計畫可讓終端用戶確信,經過MulteFire®認證的設備均已通過互通性測試並符合規範。
  • 憑藉首款通過MulteFire認證的解決方案和最近發布的Uni5G™技術藍圖,MFA將大幅促進4G和5G私人網路在未授權、共用和本地授權頻譜中的採用。

加州夫利蒙--(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MFA是一家致力於宣導全球產業採用私人網路的國際組織,隨著最近Nokia Industrial MulteFire現場路由器(fieldrouter) 700通過MFA認證以及Uni5G 技術藍圖的發布,該組織正展現出強勁的發展態勢。Nokia MulteFire解決方案可與Nokia數位自動化雲聯合部署,將幫助促進使用LTE的MulteFire私人網路在全球的採用,同時充分利用未授權頻譜。該解決方案支援全球部署,適合未能獲得授權頻譜的中小企業,可作為無線網路的補充層以提供額外容量,並支援透過新的遊牧使用案例(nomadic use case)來推動「工業4.0」。

除支援4.9G/LTE專網外,MFA最近還發布了用於5G的Uni5G技術藍圖,幫助為希望部署5G私人網路的企業提供指導。此外,MFA正在開發最佳實務和針對性指南,以幫助產業垂直企業實現與其特定部署相關的3GPP 5G規範的關鍵功能。

MFA認證計畫可確保通過認證的設備已正確實作了MulteFire規範,並能與其他製造商的設備互通。

MFA認證工作小組主席Scott Fischel表示:「Nokia MulteFire解決方案已在我們的授權測試實驗室DEKRA通過了嚴格的互通性測試。祝賀Nokia帶來了全球首個通過MulteFire認證的端對端解決方案。該方案將讓終端用戶確信,它能夠滿足MulteFire 4.9G/LTE專用無線網所需的嚴苛連線性要求。」

Omdia私人網路部門首席分析師Pablo Tomasi表示:「專用5G和LTE網路是一個正在快速成長的市場,到2025年在全球企業支出中的規模將超過50億美元。MFA的目標是透過該認證計畫,以及透過交付旨在簡化不同垂直產業部署的Uni5G技術藍圖以解決可複製性和複雜性問題,來支援和加速5G專網市場的發展。」

MFA認證計畫針對MFA會員開放,將有助於促進MulteFire專用無線網生態系統的進一步拓展。如有意加入MFA,敬請造訪www.mfa-tech.org/become-a-member

資源:

關於MFA

MFA是一家致力於宣導全球業界採用私人網路的國際組織,其中LTE私人網路採用MFA定義的MulteFire規範,5G私人網路則採用Uni5G技術藍圖。憑藉Uni5G或MulteFire,企業可以在未授權、共用或本地授權的頻譜中有效地部署其自身經過最佳化、可靠且安全的私人網路。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fa-tech.org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FA
Lori Mesecke, +1-503-459-9150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