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義大利波隆那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作為在 MacFrut 舉辦的中國論壇其中一個環節,參與「歐洲味覺藝術」計畫的企業有機會透過網路研討會向亞洲市場自我展示,其中有 111 家中國蔬果業的企業、專業人士和採購商參加。

銷售經理 Reen Nordin 介紹了 Origine Group,這是處理及種植蔬果方面最重要的企業之一。該公司與歐洲各集團合作,並能出口到世界各地,其中有賴於智利和地中海地區的栽種,可以全年供應產品。Origine Group 的核心業務是奇異果,生產面積逾 6 千公頃,年產量達 13 萬噸。除了綠色和黃色奇異果以外,Origine Group 每年還生產超過 7 萬噸梨子,並將這些產品出口到印度、美國、加拿大和韓國。亞洲一直是 Origine Group 業務的中心,這一點從 Sweeki 的推出就可以看出,Sweeki 是完全為亞洲市場設計的綠色和黃色奇異果系列,其特點是含糖量高、果肉鮮嫩、口感優質。

Reen Nordin 表示:「我們非常關心亞洲市場,尤其是中國市場,因此,我們決定藉由選擇手上最好的綠色和黃色奇異果來生產 Sweeki。為了保證消費者獲得始終新鮮、高品質、具有理想感官特性的產品,我們使用一條從收集、儲存到配銷的產業鏈來處理所有的步驟,具有完全的可追溯性和準時性,並提供模組化的包裝服務。」

Origine Group 自成立以來就投資於與消費者、採購商和專業人士的直接接觸,組織店內或野外的促銷活動與試吃,以使其產品能讓大眾品嚐。

「歐洲味覺藝術」計畫將在 2021 全年繼續推動自然與藝術的傑作,讓消費者、記者和專業人士能共襄盛舉,參與即將舉辦的店內活動和各項展覽,並與歐盟以及 Apofruit、Origine Group、Jingold、 King Fruit 和 RK Growers 等企業攜手合作。

如需進一步資訊和詳細資料,請前往 europeanartoftaste.comwww.europeanartoftas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