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澤西州東盧瑟福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Cambrex 今天宣佈公司將擴大北卡羅來納州的卓越製造中心。超過 3,000 萬美元的投資旨在滿足小分子開發和製造服務不斷增長的需求。

擴建工程將增加新的化學實驗室、兩個新的臨床製造房間,並包括一個設有三個工作中心和 2,000 公升反應器的小規模商業製造業務。

這項投資將讓 Cambrex 有能力處理最新的研發流程研究工具和技術,增加 Cambrex 的設備產品以支援客戶實現市場目標的速度,並為孤兒藥和利基治療提供專門設施(年產量 <500 公斤)。

新的基礎設施除專於節能和效率之外,還將在該區創造 78 個新工作崗位。  新職位包括營運、科學家、品質保證和行政人員。

Cambrex 行政總裁 Thomas Loewald 表示:「Cambrex 的使命是支援我們的製藥客戶開發和製造可改善人類健康的新療法。正因我們的海波因特 (High Point) 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技術專業知識、創新化學和工程解決方案,工廠見證我們開發和製造服務需求的快速增長。  若沒有全國領導力和經濟發展計劃的支援,以及他們專注培育該區技術和多元勞動力,我們這次北卡羅萊納州的擴張就不能成事,因此我們感到非常興奮。」

由一號北卡羅萊納州基金 (One North Carolina Fund) 提供以表現為基礎的 20 萬美元資助,將有助 Cambrex 落實擴張。上述基金向當地政府提供財政資助,以助吸引經濟投資並創造就業機會。

關於 Cambrex 

Cambrex 是領先的小分子公司,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中提供原料藥、藥物產品和分析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合作夥伴關係,用於小分子療法的研究、開發和製造。憑藉 40 多年的經驗,以及由 2,200 多名專家組成不斷壯大的團隊,Cambrex 致力為北美和歐洲的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是 API 和劑型開發和製造的品牌和通用藥市場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Cambrex 提供各種專業藥物技術和功能,包括生物催化、連續流動、受控物質、固態科學、材料表徵和高效 API。此外,Cambrex 可以支援各種傳統劑型,包括口服固體、半固體和液體,並擁有製造專業劑型的專業知識,如改良緩釋、固定劑量組合、兒科、雙層藥片、棒狀包裝、外用、對照藥物、無菌和非無菌軟膏。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cambrex.com

聯絡人: 

Natalee Campbell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1 919 544 8638

相關鏈接 :

http://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