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欣然宣布營運總裁包華先生 (Mr Peter Borer) 於10月6日獲頒授法國榮譽軍團騎士團勳章(Chevalier dans l'Ordre National de la Légion d'Honneur)以及農業功勳勳章 (Chevalier dans l'Ordre du Mérite Agricole),並於香港半島酒店舉行私人頒發典禮。 

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 (左) 以及香港上海大酒店營運總裁包華先生,於香港半島酒店的頒獎典禮。
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 (左) 以及香港上海大酒店營運總裁包華先生,於香港半島酒店的頒獎典禮。

香港上海大酒店營運總裁包華先生(右)獲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頒發榮譽軍團騎士團勳章。
香港上海大酒店營運總裁包華先生(右)獲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頒發榮譽軍團騎士團勳章。

香港上海大酒店營運總裁包華先生(右)獲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頒發農業功勳勳章。
香港上海大酒店營運總裁包華先生(右)獲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頒發農業功勳勳章。

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先生 (Mr Alexandre Giorgini) 在頒獎典禮上致詞時表示:「本人為包華先生頒發不只一個而是兩個重要的榮譽,讓今日的頒獎典禮顯得更非同凡響。包華先生為法國和法國企業作出的貢獻,尤其在巴黎半島酒店項目和推動法國美食文化方面,所付出不遺餘力的支持,法國政府都予以充分的肯定,並將榮譽軍團騎士團勳章以及農業功勳勳章授予包華先生。」

法國榮譽軍團勳章始於1802年5月19日,由拿破崙所建立的榮銜制度。法國榮譽軍團勳章為法國政府頒授的最高榮譽勳位勳章,可分為五級,包括:騎士勳位(Chevalier)、軍官勳位(Officer)、高等騎士勳位(Commandeur)、大軍官勳位(Grand Officier)、大十字勳位(Grand-Croix)。

包華表示:「非常感謝法國政府以及法國駐港澳總領事授予本人榮譽軍團騎士團勳章和農業功勳勳章,這兩項殊榮不但給予本人莫大的肯定,讓我感到非常榮幸,也是一份非常值得和朋友和同事分享的喜悅。半島酒店集團和法國一直有著深厚的淵源,而巴黎半島酒店更是本集團在歐洲的首家酒店,寫下本集團輝煌歷史的新一頁。這獎項是對優良服務的表彰,故此本人希望將獎項獻給已故的家父家母,因為自幼雙親已教導可以服務別人是無比的光榮。」

包華先生於1981年加入香港上海大酒店,其後在1994年獲擢升為香港半島酒店總經理,並自1999年起兼任其他區域性職務。集團於2004年4月委任包華先生為營運總裁。包華先生擁有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學士學位,現為該學院國際顧問委員會成員,並在 2019年榮獲該獲學院之校友會頒發終身成就獎。包華先生也是香港中文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諮詢委員會以及港怡醫院之顧問委員會的成員。

有關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於1866年註冊成立,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間集團的控股公司,集團持有、發展並管理位於亞洲、美國及歐洲主要地點的豪華酒店、商用及住宅物業,並提供旅遊及休閒、會所管理及其他服務。半島酒店集團由香港半島酒店、上海半島酒店、王府半島酒店、東京半島酒店、曼谷半島酒店、馬尼拉半島酒店、紐約半島酒店、芝加哥半島酒店、比華利山半島酒店及巴黎半島酒店组合而成。現正發展中的項目包括倫敦半島酒店伊斯坦堡半島酒店。集團旗下物業包括香港的淺水灣綜合項目、山頂凌霄閣及聖約翰大廈、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國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團旗下會所與服務包括香港山頂纜車、加州喀麥爾鶉園高爾夫球會、香港的半島會所管理及顧問服務、半島商品及大班洗衣。

網址:www.hshgroup.com www.peninsula.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hsh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