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亞洲領先的醫療保健服務提供商裕利醫藥(Zuellig Pharma)榮獲專業永續評級機構EcoVadis頒發的2021白金獎。該獎項是用於表彰在永續發展方面表現突出的企業最高榮譽,裕利醫藥在全球所有受評選的公司中排名前1%。其他獲獎者包括150家全球跨國公司,其中一些為《財富》500強企業。

裕利醫藥榮獲EcoVadis頒發的2021永續發展白金獎
裕利醫藥榮獲EcoVadis頒發的2021永續發展白金獎

 摘得此白金獎之前,裕利醫藥之前分別於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獲得銀獎和金獎。評級機構按照環境保護、勞工與人權、商業道德和永續採購這四個主題的21項可持續發展標準,對裕利醫藥的可持續發展計劃進行了嚴格評估,並授予其此獎項。評估標準包括相關政策、為支持目標而取的行動,以及該計劃的成果。

裕利醫藥首席執行官約翰-格雷厄姆(John Graham)表示:永續發展深植於我們的企業經營方式中,並引導我們對重要利益相關產生影響。此獎項來自全球最值得信賴的企業永續評級機構,是我們永續發展歷程中的重要程碑,也代表著我們在為亞洲打造更健康的未來方面取得了巨大進步。我們能夠獲得這一獎項,要歸功於我們的員工、客戶、消費者、供應商和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和支持。

裕利醫藥致力於對聯合國全球契約的承諾,於2020年發布了第一份符合全球報告倡議組織要求的永續發展報告。該公司今年將舉辦其第二個永續發展月,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旨在圍繞其永續發展議程,集結利益相關人的力量

EcoVadis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商業永續發展評級服務提供商,創建了一個逾75000家評級公司組成的全球網絡。該公司的永續發展評估涵蓋200多個采購類別、160多個國家的環境、社會和道德風險詳細指標。

裕利醫藥簡介

裕利醫藥是亞洲最大的醫療保健服務集團之一,為實踐「讓醫療服務更普及 (Making Healthcare More Accessible)」的集團理念。公司提供國際頂尖的醫藥物流數位化和商業服務,支持該地區不斷增長的醫療服務需求。該公司成立於近一百年前,現已發展成一家價值130億美元的企業,業務涵蓋13個市場,擁有12000多名員工。我們的員工為超過350000家醫療機構提供服務,並與1000多家客戶建立了合作,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20的藥公司。

我們最近設立了裕利健康解決方案創新中心(Zuellig Health Solutions Innovation Centre),專注於開發新服務,滿足亞洲市場迫切的醫療保健服務需求。從那時開始裕利團隊一直專注於研發數據、數字化和疾病管理解決方案,為慢性病患者提供支持,並幫助醫療保險服務付款人來管理醫療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