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協力加強賽事防疫安全

檢測好,Ready Go!

香港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相達生物科技國際有限公司(相達生物科技)宣佈旗下快速檢測產品INDICAID® 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INDICAID® 妥析®)成為2021年渣打香港馬拉松的官方指定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夥伴,助力大會順利恢復舉辦這場香港的國際盛事。

這次大賽將是自疫情至今香港首個公眾參與的大型體育盛事,INDICAID® 妥析®致力協助渣打香港馬拉松進一步完善防疫措施,為約一萬八千名跑手提供每人兩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跑手除了需要完成接㮔兩劑疫苗,於比賽前七十二小時內進行核酸測試外,政府和大會強烈建議跑手於比賽前一天及比賽後三天分別使用快速測試進行自我檢測,進一步保障跑手及其親友的健康,以及社區安全。 

INDICAID®妥析®是一款簡單易用的自助檢測試劑,使用鼻拭子樣本檢測新冠病毒抗原。該測試只需使用較為淺層的鼻拭子樣本20分鐘便可得到結果,亦不需要特殊的設備或儀器,操作簡單,任何人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INDICAID®妥析®是香港政府三個指定的快速測試產品之一,是唯一本地研發的產品,並且是目前唯一大中華區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的快速測試。INDICAID®妥析®早前在香港的社區雙軌檢測中通過接近23,000個樣本(亦是全球最大樣本量)的臨床驗證,結果表現突出。目前INDICAID®妥析®在香港已被廣泛應用於常規檢測,包括檢測中心、醫院、政府機構、私人公司、零售超市、酒店和學校等。 INDICAID®妥析®的銷售覆蓋全球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並居香港快速檢測產品中銷量第一名。

相達生物科技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招彥燾博士表示:「作為香港土生土長的企業和品牌,我們很高興能和香港田徑總會合作為這次復辦體育盛事出一份力。INDICAID®妥析®快速抗原檢測的最大優勢是方便跑手自我檢測,讓他們放心跑出更好的成績;同時減低社區爆發可能性,讓市民大眾更加安心。」他續道:「現時海外多國均使用快速測試以恢復上學、經濟或大型群眾活動,甚至認可用作入境檢測證明。例如我們向美國Google供應快速測試,幫助他們每日向所有員工進行檢測,讓他們維持正常運作。」他期望快速測試可以在社區更廣泛地採用。

渣打香港馬拉松是香港體壇年度盛事,惟上屆受疫情影響停辦一年。香港田徑總會強調,這次復辦,跑手健康及安全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會全力將風險降至最低確保本屆賽事順利展開。除了要求跑手需要完成接㮔兩劑疫苗,於比賽前七十二小時內進行核酸測試外,強烈建議跑手於比賽前一天及比賽後三天分別使用快速抗原測試進行自我檢測,增加檢測的頻率,加強把關的力度。

關於相達生物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相達生物科技是一間快速增長的生物科技公司,由來自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生物工程師們創立。致力於開發精準的檢測工具,為人們提供更優的健康信息,以更好地進行個人健康管理。總部位於香港,在香港、中國大陸和美國南加州分別設有研發中心、生產基地和運營團隊。了解更多信息https://phasescientific.com/

關於INDICAID® 妥析® 

INDICAID® 妥析® 是相達生物科技旗下的快速測試品牌。利用專利技術,INDICAID® 妥析® 把原本需要在化驗所才能進行的精密檢測帶到家中,讓關心家人以及自己健康的大眾能夠隨時隨地以經濟實惠的價錢快速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INDICAID® 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是目前唯一大中華區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的快速測試,銷售覆蓋全球超過30個國家和地區,並居香港快速檢測產品中銷量第一名。了解更多信息https://www.indicai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