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北京2021年10月9日 /美通社/ -- 中國知名白酒生產商西鳳集團旗下高端白酒產品紅西鳳週三在新加坡舉行的第五屆國際展望大會(2021新加坡)上作為官方首席指定用品華麗亮相。

圖為紅西鳳酒亮相2021年9月29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國際展望大會(2021新加坡)
圖為紅西鳳酒亮相2021年9月29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國際展望大會(2021新加坡)

擁有三千年傳承歷史的西鳳酒,是中國製造、中國品牌走出國門、走向世界的代表之一,承載著「美美與共,天下大同」的中國文化。

紅西鳳在大會的亮相,讓與會嘉賓感受到了中國對世界的誠意與責任,展現了中國的大國風範和文明古國的深厚底蘊。

西鳳集團董事長張正表示,作為傳統產業數字化轉型的先行者,西鳳酒將以第五屆國際展望大會成功舉辦為契機,搶抓新一輪科技與產業革命的戰略機遇,依托「一帶一路」(BRI)和國內國際雙循環新發展格局,整合世界優質資源,推動品質與技術創新,深化國際貿易合作,進一步提升西鳳品牌在全球的影響力,展示中國製造和白酒文化的無窮魅力。

西鳳集團位於周秦漢唐文化發源地和「一帶一路」核心區,在「一帶一路」建設上具有經濟與文化上的雙重影響力。

近年來,西鳳集團啟動西鳳酒博物館、西鳳老街等文化項目建設,舉辦中國鳳香型白酒文化節,整合全媒體資源,多形式、多層次、立體化打造「一帶一路」酒文化,助推中國文化傳播。

國際展望大會迄今已成功在奧克蘭、杭州、迪拜舉辦了四屆。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4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