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公司憑藉其願景的完整性和執行能力而受到肯定

鳳凰城--(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API管理領導者Axway (Euronext: AXW.PA)今天宣佈,公司憑藉其產品Amplify API管理平臺而被Gartner評選為2021年全生命週期API管理魔力象限的領導者(Leader)。1該評估根據特定標準,分析了該公司願景的整體完整性和執行能力。


Axway執行長Patrick Donovan表示:「我們很榮幸第六年被評選為『領導者』。但我們的願景不僅僅是持續提供符合最佳業界標準的API管理平臺。對我們來說,它也包括為企業提供推進業務發展的工具和指導。」

NOV Inc.中介軟體業務總監Manoj Kona表示:「借助Amplify API管理平臺,我們消除了透過單一企業團隊發送所有API專案的瓶頸,同時對我們正在建立的服務保持全面的能見度、治理和控制。」

Amplify是用於管理和治理跨團隊API、混合雲和第三方解決方案的唯一開放式獨立平臺。Axway「開放一切」(Open Everything)的願景為企業提供建構卓越客戶體驗的靈活性和影響力。

LUXHUB執行長Jacques Putz表示:「我們希望幫助小型銀行參與這種新的API經濟。我們創建工具來幫助他們創新並促進創新。我們能夠提供的附加價值對他們來說是難以置信的。在如今開放的銀行界,這種互惠互利的工作很有意義。這一切都是建立在Axway Amplify API平臺之上。」

Donovan補充道:「我們瞭解如何以推動業務的方式從API中獲取最大價值。現在不僅僅是管理API,而是要讓它們成為消費品。Axway是數位轉型過程中可靠的合作夥伴,因為我們不僅有工具,還擁有能夠助您達成目標的願景和專長。」

魔力象限報告是對特定市場進行嚴格、以事實為依據的研究結果,它所提供的廣泛觀點可以瞭解供應商在高成長和供應商差異化明顯的市場中的相對地位。供應商被劃分至四個象限:領導者(Leaders)、挑戰者(Challengers)、有遠見者(Visionaries)和利基市場參與者(Niche Players)。這項研究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獨特的業務和科技需求,從市場分析中受益。

點選此處查看完整報告的免費副本。

關於Axway

Axway為傳統的IT基礎設施注入新活力,幫助全球1.1萬多家客戶在現有基礎上進行數位轉型,增加新的業務能力並推動成長。利用我們的Amplify API管理平臺(Amplify API Management Platform)——用於管理和治理跨團隊API、混合雲和第三方解決方案的唯一開放式獨立平臺,我們能夠幫助企業更快發展、進軍新市場,並創造卓越的數位體驗。20年來,我們的MFT和B2B整合解決方案一直深受客戶信賴。Axway (Euronext: AXW.PA)在全球18個國家擁有1,800多名員工。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axway.com

Gartner免責聲明

[1]來源:Gartner,《全生命週期API管理魔力象限》,Shameen Pillai | Kimihiko Iijima | Mark O'Neill | John Santoro | Akash Jain | Fintan Ryan,2021年9月28日。

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屬機構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經許可後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Gartner不為我們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提供背書,也不建議科技用戶只選擇評等最高或其他指定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機構的觀點所組成,不應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任何特定目的的擔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來源:Gartner,《全生命週期API管理魔力象限》,Shameen Pillai | Kimihiko Iijima | Mark O'Neill | John Santoro | Akash Jain | Fintan Ryan,2021年9月28日。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Todd Holbrook
電話:(480) 371-011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