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深圳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世界知名電子煙品牌SHENZHEN GEEKVAPE TECHNOLOGY CO., LTD(簡稱「Geekvape」)近日宣佈,該公司的安全快速充電技術已通過嚴格的Technischer Uberwachungsverein (TUV)測試,成為了全球將快速充電技術用於電子煙的開創者。配備該技術的產品可確保在15分鐘內通過USB-C進行安全快速充電和超長電池壽命。

TUV(或稱為「Technical Inspection Association」)是由德國一眾獨立公司組成的協會,致力於測試、檢查和審核產品與解決方案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續性。Geekvape的安全快速充電技術搭載兩節串聯電池,經過300多輪TUV充放電測試,充電電流和電池容量達到96.43%,超過80%的國際標準。電池組件採用多極充放電技術,很好地平衡了電池的溫度和充電效率,實現了安全快充。

Geekvape產品經理Siner Kong表示:「Geekvape只遵守最嚴格的全球安全標準。我們的安全快速充電技術已經過包括TUV和FCC在內的領先獨立機構的嚴格測試。因此,我們可以自信地說,我們已經實現了世界上第一個真正安全耐用的快速充電電子煙技術。」

由於市場上有許多不同的電池品牌,每種電子煙產品的安全性、質量和價格可能會有很大差異。當製造商購買未經嚴格檢查和認證的低成本電池時,可能會導致安全隱患,尤其是在使用大電流快速充電技術時。

為了確保為消費者提供最高級別的保護,Geekvape 僅在其電子煙產品中使用自主研發的內置電池。每個Geekvape電芯都經過數萬輪嚴格測試,包括擠壓、短路、跌落、過沖、高溫、震動等。然後從製造商方面對電池進行嚴格檢查,從而帶來真正安全和革命性的快速充電體驗。除了安全性之外,在TUV測試中的完美表現也證明了安全快速充電技術的超級耐用性,緩解了人們對內置電池由於容量減少而快速老化的擔憂。

除了TUV測試之外,Geekvape的安全快速充電技術還通過了IEC61960和ICE62133全球電池安全法規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