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變化始於當地社區——Cle de Peau Beaute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在提高獲得優質教育的機會方面發揮作用,特別是面對如今的全球挑戰。 

東京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過去一年半時間裡,世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面臨著諸多不確定性,學齡兒童受到全球封鎖的影響尤為嚴重,影響了他們正常接受教育和上學的能力。全球豪華護膚和化妝品品牌 Cle de Peau Beaute 重申其倡導教育的承諾,推出一款專注於 STEM 的遊戲,幫助重新點燃幼兒的學習熱情。Cle de Peau Beaute 有一個信念,即實現更光輝的未來的關鍵在於通過教育解鎖女孩的力量。2019年,該公司開始與 UNICEF 攜手推出了慈善計劃Power of Radiance(光耀之力獎),嘉獎採取行動通過教育、技能發展和賦能推動社區積極變革的個人努力。今年,Cle de Peau Beaute 的Power of Radiance計劃將品牌的全球願景提升至地方層面,以激發世界各地社區的變化。


疫情期間,180多個國家和地區面臨著臨時停課。UNICEF、UNESCO 和 World Bank 聯合開展的研究顯示,因疫情導致的停課和教育連續性的缺乏可能會導致在校生工作生活的勞動力收入損失10萬億美元[1]。在更近期的影響方面,學生們面臨著更大的上學焦慮——尤其是年輕女孩。UNICEF 發佈的一項研究顯示,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女孩的社會心理壓力和心理健康問題,給她們的學習能力造成了不利影響[2]。今年,Cle de Peau Beaute 的靈感來自2021Power of Radiance獲獎者 Alyona Tkachenko 及其在推動 STEM 教育方面所取得成績的記錄。利用 Tkachenko 女士在孩子及讓孩子保持學習熱情方面的經驗,Cle de Peau Beaute 開發了一項教育工具,課內課外均可使用,讓女孩們再次對 STEM 課程充滿熱情和倍感滿意。

Alyona Tkachenko 是哈薩克斯坦Hour of Code項目的發起者,該項目旨在鼓勵學生,特別是女孩,學習編程。Alyona Tkachenko 表示:我堅信,當孩子們感受到了樂趣,或在學習中感覺很享受時,他們一定能學得更好。作為一門學科,STEM 通常被妖魔化,因此我很高興看到 Cle de Peau Beaute 利用創造力和技術幫助彌合這一鴻溝,讓年輕學生感到興奮不已。很榮幸能夠獲得今年的Power of Radiance獎,很開心我自己的經歷成為了今年項目的靈感之源。

Cle de Peau Beaute 首席品牌官 Yukari Suzuki 女士表示:由於教育連續性岌岌可危,我們很高興能夠本著Power of Radiance項目的精神,鼓勵女孩通過玩探索 STEM 學科帶來切實可行的重要變化。通過 Alyona 的經驗及其在自己社區所取得的成功,我們看到了以具有吸引力的有趣方式教授 STEM 學科的力量。我們希望能夠鼓勵他人發揮自己的力量,與我們一起為實現更光耀、更平等的社會鋪平道路。

活動將由 Cle de Peau Beaute 的地區市場舉行,教育者、家長和孩子獲邀瞭解更多關於 STEM 教育重要性的消息並探索 STEM 遊戲。今年的Power of Radiance項目旨在激發當地社區的變化,並激勵學生以他們熟悉的語言——玩——探索STEM學科。

Power of Radiance獎項目的資金來源是 Cle de Peau Beaute 的 The Serum 在全球的銷售額。

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int/powerofradiance-2021.html

Cle de Peau Beaute簡介
Cle de Peau Beaute 是 Shiseido Co., Ltd. 旗下的國際奢華品牌,始創於1982年,將優雅與科技的表達推向極致。Cle de Peau Beaute 意為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品牌理念是利用全世界的化妝技術與先進護膚品解鎖女性的光耀力量。Cle de Peau Beaute 始終以精緻審美感受力與智慧為指引,將現代性、魅力與活力注入產品,作為行業領袖,由內而外傳遞著令人矚目的光輝。銷售遍及全球22個國家和地區。

Cle de Peau Beaute 官方網站:www.cledepeau-beaute.com 
Cle de Peau Beaute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ledepeaubeaute/

Alyona Tkachenko簡介
Tkachenko女 士因學習物理和數學,以及職場初期的科技公司履歷,使其對 STEM 產生了興趣。她希望在哈薩克斯坦提高民眾 STEM 教育的意識,並獲得更多 STEM 教育的機會,為此合夥創辦了兒童編程培訓中心 Love to Code。Alyona 通過倡導該培訓中心的使命,希望讓阿拉木圖乃至整個哈薩克斯坦的每一個孩子獲得學習編程的機會。與此同時,她發起了名為Kazakhstan's Hour of Code的項目,為的是讓更多人關注編程和計算機科學。從該項目啟動到2019年,學生人數已從6萬人增加至35萬人。Hour of Code項目迅速成為哈薩克斯坦最具規模的 STEM 倡議,已向超過50萬哈薩克斯坦女孩推廣 STEM教 育,已有超過200名女性教師接受 STEM 課程培訓。此外,Alyona 還合夥創立了一家國營網絡安全連接初創公司 Nommi,為全球遠程工作者提供快速傳輸的 LTE 數據。如今,Nommi 公司已擴大規模,並與多家財富500強企業簽訂了企業合作協議。Alyona Tkachenko 成為中亞地區首位女性科技創始人,併入圍福布斯2019年亞洲區30位30歲以下商業領袖榜單。

 

相關鏈接 :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