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河北唐山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8日,為推進品牌升級戰略,海泰新能(股票代碼:835985)推出全新中英文企業網站,從內容佈局到形象升級,本次發佈標誌著海泰新能在推動國際影響力的發展中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本次海泰新能網站升級,主要以數字化的形式展現企業實力,充分體現了強烈的設計感和時尚的現代傳播理念。具體到每個頁面的設計,以動靜結合的形式結合各種圖像及視頻元素,更加貼合多媒體時代用戶信息接受形式;同時,該網站的各類形象圖標更加突出內容的交互性及用戶體驗感。

海泰新能的全新網站設計,主頁包括對其業務板塊的介紹;海泰-泰極、海泰-泰合系列核心產品概覽;大型地面電站項目、工商業分佈式項目以及戶用分佈式項目展示;以及以企業資訊及技術發展為核心的新聞中心。

「海泰新能全新官網的上線,是企業針對海內外客戶的用戶體驗,進行了一系列創新研究的結果。我們希望這個全新的網站設計能讓更多的全球觀眾瞭解海泰新能高科技企業的品牌形象,以及更多優秀可靠的高質量光伏服務產品,」海泰新能副總裁陶蓉表示。

海泰新能於2006年在河北省唐山市成立。品牌自創立以來,海泰迅速從光伏組件代工成長為GW級自主品牌,躋身500強新能源企業。截至2021年,海泰新能的總產能達到8GW,其中國內產能達到6.5GW,越南工廠產能達到1.5GW。產品覆蓋166、182及210等各系列組件,最大輸出功率可達670W。

海泰新能秉承「品質鑄造價值」的企業理念,打造成為一家擁有完善的產品矩陣和專業高效的清潔能源解決方案的優質新能源企業。產品遵循ISO 14001標準,堅持智能製造、綠色製造理念,在2015年至2020年期間,海泰新能電力能源消耗減少59.7%,二氧化碳排放減少69.8%,水資源消耗減少62.1%。

「隨著全新網站的推出,海泰新能再次加強了品牌戰略發展。專注於以光伏組件為核心業務的新能源領域,海泰新能實現高效有序發展。未來我們將進一步加強技術創新,為行業、市場提供更多優質產品與服務,推動行業發展。」海泰新能董事長王永表示。

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haitai-solar.cn

關於海泰新能

海泰新能是一家專注於綠色能源的高新技術企業,下設光伏組件、大型地面電站、光伏支架、儲能、氫能五個事業部。自2006年成立以來,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多更系統的產品及服務,被彭博新能源財經評為Tier 1 組件供應商。截至目前,海泰新能全球總產能達到8GW,產能和出貨量均位列中國光伏企業十強。作為光伏組件供應商,海泰新能將繼續以質量和技術推動新能源發展,引領綠色能源前進。

 

 

相關鏈接 :

http://www.haitai-sola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