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深圳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領先的LED顯示品牌Absen將在10月27日至29日舉辦的InfoComm 2021上展出最新解決方案,展位號為1008。作為規模最大、最激動人心的專注於專業視聽行業的活動,InfoComm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萬名行業專家、視聽管理人員、最終用戶和集成商。該活動將展出最新、最先進的視聽技術。

infocomm 主KV
infocomm 主KV

Absen的展位將使用Absen MR系列(落地屏幕)PL系列(背景屏幕)打造LED虛擬工作室。Absen的專業LED虛擬工作室解決方案是電影和電視製作的理想之選,將打造現實卓越的視覺效果,為客戶帶來驚人的沉浸式體驗。

2021北美infocomm展館俯視圖
2021北美infocomm展館俯視圖

MR系列是Absen的專業落地LED產品。MR系列有兩種表面光潔度選項。Matte光潔度提供非反射性LED面板,是電視廣播、xR舞台和虛擬生產工作室應用的理想之選,而Glossy光潔度則提供時尚光滑的LED面板,具有高科技設計外觀和感覺,是零售、建築和展覽應用的理想之選。MR系列的高強度框架可保證安全性和堅固性,可承受2500千克/平方米的載荷。

MR產品圖
MR產品圖

PL系列是Absen旗下用於室內外租賃應用的先進產品。PL系列具有較高的刷新頻率(3840赫茲)、HDR10算法、較高的對比度、1500尼特的亮度和超黑LED技術,可實現最佳圖像質量和令人嘖嘖稱歎的視覺效果。創造性的三角形、立方體和圓形模塊可以製作出各種創造性的形狀。可復位的創新集成式曲線連接塊系統可為平面和曲線配置保持最高水平的對準精度。

PL產品圖
PL產品圖

Absenicon 3.0是用於會議應用的革新性一體化LED解決方案,有四個標準的大格式尺寸(110''/138''/165''),適用於各種大小的空間。長寬比為16:9,可以點對點顯示FHD分辨率內容。由於配備智能遙控器,Absenicon 3.0可以像智能電視一樣輕鬆方便地提供多種功能。Absenicon 3.0還配備內置聲音欄,以輕鬆播放媒體內容。

icon3.0產品圖
icon3.0產品圖

Clear Cobalt系列是Absen的全新Micro LED,是一款高品質穩定產品,集成倒裝COB封裝技術和HDR10核心算法。採用全黑塗層和黑電平校正技術,Clear Cobalt系列實現了高亮度、高對比度的電影質量圖像。此外,Clear Cobalt系列還是一款防潮、防塵和防磕碰、防氧化、防靜電、防藍光的產品。

CL產品圖
CL產品圖

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網站:https://www.absen.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abs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