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青島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科技企業領導者海信正式成為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官方贊助商!」10月20日,國際足聯(FIFA)主席詹尼·因凡蒂諾公開宣佈了這一消息。他表示,海信引人注目的產品以及尖端科技將為球迷帶來難以置信的觀看體驗。國際足聯和海信將聯合通過科技創新,為球迷帶來一屆難忘的世界盃。近年來,海信連續贊助歐洲杯和世界盃,成為唯一一家連續贊助四屆世界級賽事的中國企業。

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以視頻連線方式與海信聯合宣佈:海信正式成為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官方贊助商。
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以視頻連線方式與海信聯合宣佈:海信正式成為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官方贊助商。

世界重大體育賽事一直都是顯示與轉播技術突破和普及的最好契機。2017年4月,海信與國際足聯達成首次合作,國際足聯委託海信進行了賽事直播和顯示產品的深度技術開發,海信推出的世界盃官方定制電視,運用運動補償(MEMC)、體育模式、球星識別和AI圖搜交互等黑科技,大大提升了球迷的觀看體驗。因凡蒂諾先生表示,在海信的支持下,先進的科技將使2022卡塔爾世界盃的追隨者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身臨其境。


相比俄羅斯世界盃,國際足聯與海信在卡塔爾世界盃的合作將更加深入,涉及的產品品類和權益也更多。因凡蒂諾表示,隨著雙方合作不斷加深與交流逐步深入,國際足聯瞭解到,海信非常重視節能環保與可持續再生利用,在產品研發、生產製造、銷售和回收再利用環節上均有突出表現,海信研發的激光電視可以做到比傳統液晶電視耗電量減少一半以上,這將對消費者的日常解決方案產生重大影響。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一週年即將到來,這對於主辦國家以及全世界球迷來說都將是一次令人無比難忘的比賽。」因凡蒂諾先生表示,國際足聯致力於通過足球的力量來推動科技和影響社會,在海信的支持下,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將是一場視覺盛宴,並將作為一屆真正的標誌性賽事被人們銘記。

相關鏈接 :

http://www.hisen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