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北京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作為中國東部江西省景德鎮陶溪川文創街區的招牌活動,桃溪川春秋大集(秋集)週一正式拉開帷幕,第18屆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也同時開幕。

陶溪川春秋大集(秋集)週一開幕。
陶溪川春秋大集(秋集)週一開幕。

本次春秋大集以「大樂為民」為主題,以一場雅集、一部音樂劇與五天音樂節三大音樂特色活動為亮點,囊括了展覽、工作坊、論壇、講座等十餘項活動。

今年5月,陶溪川大劇院上演了一部精彩的當地原創音樂劇《上鎮》。最新版本的《上鎮》近日正式上線,新版音樂劇在採納上一輪演出的專家意見和觀眾反饋後,不僅對故事情節發展進行了調整,增加了更多新鮮的元素,還對舞蹈進行了重新編排並升級了服裝造型,為觀眾帶來了更好的體驗。

與此同時,「玉見·景德鎮」雅集活動在離陶溪川2公里的分會場陶陽裡景區同步舉行。著名歌手、表演者李玉剛攜手中國戲曲演員、茶人、匠人等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家,將景德鎮的瓷器歷史和文化融入到精美的詩歌和音樂中。

秋集期間,主辦方還舉辦為期五天的音樂節,融入漢服、國風、動漫等時下熱門新潮元素,為觀眾帶來意外浪漫體驗。互動街頭表演和小禮品還為這場盛會增加小驚喜。

除了這三大亮點活動外,創意音樂集市還將作為一個平台,匯聚國內外著名設計師和藝術家,舉辦街頭表演、直播等互動活動,在藝術、工藝、音樂等方面進行交流。

秋集期間,包括景德鎮國家陶瓷文化傳承創新試驗區建設成果展、陶溪川新銳玻璃藝術家表演、「晨曉的色彩世界」等在內的八個高規格藝術展覽也同時向公眾開放。

除了線下藝術集市外,主辦方還邀請美國陶藝家Linda Casbon及Lynn Duryea,通過線上講座的形式,分享他們在藝術研究、創作過程中的思考與體會。

https://en.imsilkroad.com/p/324382.html 

李玉剛在為陶陽裡景區雅集活動演出做準備。
李玉剛在為陶陽裡景區雅集活動演出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