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優質創新型小家電的全球領導者JS環球生活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691.HK)旗下子公司SharkNinja宣佈,美國專利局(PTAB)今日再次判決iRobot起訴SharkNinja侵權其掃地機器人六項專利指控中的最後一項專利無效,加上早前PTAB宣告此案中的另外三項專利無效,以及iRobot在今年年初主動撤回此案中的其他兩項專利。是次判決意味著SharkNinja在這場歷時两年多的掃地機器人專利糾紛中大獲全勝,iRobot全部訴訟請求被駁回。

是次專利案中的核心所有六項專利侵權已被PTAB宣告無效或駁回,還剩一項關於虛假廣告的微弱指控,SharkNinja有信心會贏得相關判決,因為iRobot在過去两年多聲稱擁有的專利案中一無所獲,所有訴訟請求都已被駁回。

SharkNinja表示,「SharkNinja一直致力為消費者提供高性價比且優質的掃地機器人,並持續創新產品提高生活品質。非常開心公司在這場專利案中大獲全勝,PTAB最後一項判決更加有力證明了iRobot 所謂的侵權指控,試圖壟斷掃地機器人市場,妨礙自由市場的正當競爭,讓消費者沒有更多可負擔的產品選擇。」

作為消費地板護理行業的創新領導者SharkNinja始終堅持自主研發,加大科技創新投資,緊跟不同市場的需求,未來將推出革命性創新智慧家居產品,不斷提升消費者體驗,提高全球家庭每日生活體驗。

-完-

關於SharkNinja

SharkNinja是家居用品行業的創新領導者,擁有大眾熟悉的兩大品牌Shark和Ninja。SharkNinja致力提供最新易用的創新技術及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包括Shark清潔和家庭護理產品以及Ninja廚房用具。旗下產品通過世界各地的主要零售商和分銷商銷售。Ninja和Shark是SharkNinjaOperating LLC的註冊商標。SharkNinja是港股上市公司JS環球生活有限公司(1691.HK)的子公司。

更多資訊,請訪問sharkninj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