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2021第三季度財務亮點:

  • 三季度實現收入為人民幣81.0億元,前三季度累計實現收入為人民幣219.2億元,前三季度累計收入創歷年同期新高。三季度和前三季度累計收入同比分別增長19.3%和16.8%。
  • 三季度經營活動產生現金人民幣19.1億元,前三季度累計經營活動產生現金人民幣47.9億元,同比分別增長29.2%和32.0%。三季度扣除資產投資淨支出人民幣12.7億元,自由現金流達人民幣6.4億元。前三季度累計扣除資產投資淨支出人民幣27.5億元,累計自由現金流達人民幣20.4億元。
  • 三季度淨利潤為人民幣7.9億元,前三季度累計淨利潤為人民幣21.2億元,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 三季度每股收益為0.45元,而2020年第三季度為0.25元。前三季度累計每股收益為1.23元,2020年同期為0.48元。

上海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領先的集成電路製造和技術服務提供商長電科技(600584.SH)公佈了2021年第三季度財務報告。財報顯示,長電科技第三季度實現營業收入人民幣81.0億元,同比增長19.3%;實現淨利潤人民幣7.9億元,創歷史同期新高。

2021年下半年,長電科技繼續聚焦高附加值、快速成長的市場熱點應用領域,整合提升全球資源效率,打造業績長期穩定增長的長效機制,使公司各項運營積極向好。經過近幾年管理國際化和專業化的升級,長電科技整體經營能力、運營效率、創新能力得到實質性提升,已步入穩健高速發展正軌,並不斷獲得行業認可和肯定。

長電科技首席執行長鄭力先生表示:「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創紀錄的業績之後,長電科技在第三季度繼續保持穩步發展的良好勢頭。今年下半年以來,長電科技海內外工廠繼續優化大規模量產技術和生產運營效率,不斷擴大先進技術的研發創新投入。特別是今年7月推出的面向3D封裝的XDFOI系列產品,為全球從事高性能計算的廣大客戶提供了業界領先的超高密度異構集成解決方案。公司近50年來的發展歷程為長電科技近年來推行國際化、專業化管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在股東的支持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長電科技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成長,正在步入技術領先、穩健增長的新階段。」

點擊查看:《江蘇長電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報告》

關於長電科技:

長電科技是全球領先的集成電路製造和技術服務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芯片成品製造一站式服務,包括集成電路的系統集成、設計仿真、技術開發、產品認證、晶圓中測、晶圓級中道封裝測試、系統級封裝測試、芯片成品測試並可向世界各地的半導體客戶提供直運服務。

通過高集成度的晶圓級(WLP)、2.5D/3D、系統級(SiP)封裝技術和高性能的倒裝芯片和引線互聯封裝技術,長電科技的產品、服務和技術涵蓋了主流集成電路系統應用,包括網絡通訊、移動終端、高性能計算、車載電子、大數據存儲、人工智能與物聯網、工業智造等領域。長電科技在全球擁有23000多名員工,在中國、韓國和新加坡設有六大生產基地和兩大研發中心,在逾22個國家和地區設有業務機構,可與全球客戶進行緊密的技術合作並提供高效的產業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