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珠寶商與皇室合作夥伴推出一部關於皇室的新電影

阿聯酋杜拜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Mouawad 透露與Spencer》電影的的特別合作夥伴關係,那就是該電影的獨家珠寶贊助商,這是一部關於戴安娜王妃生平的新傳記影片,於 9 月 3 日在威尼斯電影節全球首映後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Kristen Stewart as Princess Diana, Credit: Shoebox Films
Kristen Stewart as Princess Diana, Credit: Shoebox Films

Spencer由廣受讚譽的導演柏比路拉林和作家史特芬尼特製作,並由姬絲汀史超域飾演戴安娜王妃,她的演出獲得高度評價,也對在頒獎季奪奬寄予厚望。故事發生在 1990 年代初期的聖誕節假期期間,戴安娜王妃度過了一個改變人生的關鍵週末。Spencer將於 11 月 5 日在美國和英國電影院上映,預告片已先行發佈,讓人一睹電影中的許多珠寶手飾,包括藍寶石和鑽石訂婚戒指,鑲有 1.82 克拉的鑽石和 7.25 克拉的藍寶石,讓人想起戴安娜王妃自己的標誌性訂婚戒指。

Mouawad 是Spencer的獨家珠寶贊助商,有著 131 年的高級珠寶和製錶工藝傳統,它亦因為是皇室中人和各地名人的首選珠寶商而聞名。 

第四代 Mouawad 共同監護人 Fred、Alain 和 Pascal Mouawad 評論道:「Mouawad 在珠寶和製錶界擁有傑出的傳統,幾十年來一直是皇室和名人尋求一件獨特單品或一套珠寶的選擇,以及經常獲皇家禮賓辦公室要求製作特別禮物贈予國家元首、總統和總理。很高興參與Spencer電影,為這位傳奇王妃的角色提供珠寶,她以個人風格及對世界擁有強大影響而聞名。」 

聯絡人:Elena Gramatica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971526923606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69161/Mouawad_Kirsten_Stewart_Princess_Diana.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