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巴黎2021年11月 4日 /美通社/ -- 亞曼尼美妝宣佈,巴西名模和社會活動家 Valentina Sampaio 成為品牌最新代言人。除了 Valentina Sampaio 以外,亞曼尼美妝其他的品牌代言人還包括:女演員 Cate Blanchett、鐘楚曦、Adria Arjona、Alice Pagani 和 Greta Ferro;男演員 Ryan Reynolds, Jackson Yee and Nicholas Hoult;模特兒 Barbara Palvin 和 Madisin Rian。每個人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展示 Giorgio Armani 對美的終極願景。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77151-armani-beauty-announcing-valentina-sampaio-as-its-newest-face/

Sampaio 今年 26 歲,在 2016 年聖保羅時裝周的首秀一炮走紅。2017 年 3 月,她登上 Vogue 巴黎的封面,這也是她首次亮相時尚雜誌。隨後她的芳容又亮相於各種封面,包括 Vogue、Elle 和 Sports Illustrated。2020 年 11 月,Giorgio Armani擔任了 Haper's Bazaar 西班牙的一期客座主編,這一期雜誌的封面就是亞曼尼與 Valentina Sampaio 的合照。Emporio Armani 在慶祝品牌成立 40 周年之際,曾與 V & VMAN 合作推出 2021 日曆,Valentina Sampaio 是其中的一位日曆女郎。 

「亞曼尼美妝符合我對現代美的看法:富有深意和跨界。我的美妝產品應該像我的服裝一樣,可以對所有女性進行賦權,無論她們來自何處,源自什麼文化背景。Giorgio Armani說:「很榮幸 Valentina 能夠成為亞曼尼美妝的新代言人。她的意志、责任感和决心都很吸引我。她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她的想法很深刻,也很感人。

Valentina Sampaio 表示:「很高興能以代言人的方式加入亞曼尼美妝的大家庭。作為一名跨性別女性,這次合作是一個偉大的里程碑,真正的夢想成真。在我的個人發展過程中,彩妝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亞曼尼美妝致力於擁抱多樣性,推動創意表達,讓每個人都變成更美的自己。對於這樣的品牌,我心存感激。

昨天在倫敦舉行的 Harper's Bazaar 頒獎典禮中(該品牌也是其主要贊助商),亞曼尼美妝宣佈 Valentina Sampaio 成為品牌新代言人。Valentina Sampaio 將成為該品牌 2022 年的美容廣告主角,由瑞典攝影師 Mikael Jansson 執鏡。此外,在亞曼尼美妝最新款唇膏 Lip Power 的宣傳活動中,她也將擔任重要角色。

亞曼尼美妝——簡約自然,優雅真我

在 20 多年的歲月中,亞曼尼美妝奉上類型豐富的彩妝,以最先進的科學打造高端護膚品,精選最稀有成分製作香水。亞曼尼彩妝始終在生活中尋找人們最真實的需求,希望強調自然之美,展現自我,無需隱藏。亞曼尼美妝的美妝系列包括:完美絲絨和輕透亮絲光粉底系列、Neo Nude 彩妝系列、Eyes to Kill 睫毛膏、Eye Tint 眼影、Lip Maestro、Rouge d'Armani 唇釉以及最新 Lip Power 唇膏。護膚品系列中最經典的就是黑曜岩至臻奐顏抗衰老系列。此外,品牌還提供男仕和女仕香水系列,比如代表性的 Acqua Di Giò、Code、Sì、My Way 以及高級訂製系列 Armani Privé。 

Contact: Katarina Mandels, [email protected]

Valentina Sampaio for Armani beauty by Mikael Jansson
Valentina Sampaio for Armani beauty by Mikael Jansson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77688/Armani_beauty_Valentina_Sampaio.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77687/Armani_beauty_Logo.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