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華盛頓州斑布里奇島--(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經導管結構性心臟置換和修復領域的創新者ReValve Solutions, Inc.今天宣佈,其用於二尖瓣置換的經導管Palmetto系統首次成功完成在人體中的運用。該例嚴重二尖瓣閉鎖不全暨心臟衰竭病患的治療獲得成功。該例經股動脈-經中隔手術由Charles Davidson博士(Bluhm心血管研究所醫務主任)和Edris Aman博士(加州大學大衛斯分校醫療中心心血管內科助理臨床教授,專精於多模影像)在巴拉圭亞松森的義大利醫院執行。


Charles Davidson, MD表示:「二尖瓣的病理複雜性對經導管療法的有效治療造成挑戰。這項創新技術的人體首用經驗為晚期二尖瓣閉鎖不全病患帶來了希望。」

Edris Aman, MD表示:「Palmetto系統的功能特點允許在先天性二尖瓣閉鎖不全中進行經中隔二尖瓣置換。該病例凸顯出這項技術的潛力,這是經中隔二尖瓣置換術的又一次進步。」

ReValve Solutions創辦人、執行長Julie Logan Sands表示:「該病例是重塑結構性心臟病治療過程中的重大進步。我們獨特的技術組合以我們對疾病演變的深入理解以及對瓣膜性心臟病持續管理的迫切需求為基礎。我對本團隊的專注和無私奉獻深感自豪。」

Palmetto系統是完整的二尖瓣替代品,透過經股動脈-經中隔手術放置。該系統的設計旨在避免對左心室出口通道造成任何干擾,並且如果需要,可以在將來更換瓣膜,而不影響孔口面積。為醫生和病患保留選擇權是結構性心臟治療解決方案不可或缺的部分。

關於 ReValve Solutions, Inc.

ReValve Solutions, Inc. (www.revalvesolutions.com)總部位於華盛頓州,其使命是透過導管手術為結構性心臟病提供創新解決方案。該公司的解決方案可按照病患需求量身打造。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eValveSolutions.com

相關連結http://www.revalvesolutions.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ulie Logan Sand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