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東京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發佈最新款G-SHOCK品牌防震手錶。新推出的MTG-B2000XMG手錶屬於MT-G系列,以有色玻璃纖維和多層碳材料製成的多色表圈為特色,MT-G系列手錶在結構設計中充分利用了金屬和樹脂的特性。

MTG-B2000XMG
MTG-B2000XMG

MTG-B2000XMG的表圈使用隨機層壓碳材料和有色玻璃纖維經過新工藝製成,表圈是切割而成。此工藝製成了具有多層圖案的多色表圈,呈現Rainbow Mountain美麗的神秘色彩,彰顯火山活動和構造運動隨著時間推移形成的礦物氧化而產生的不同顏色的地層。沒有一模一樣的兩塊手錶,每一塊都顯示完全與眾不同的多層圖案,表圈是切割而成。用彩色離子鍍膜(IP)裝飾手錶組件,從表圈內邊緣的彩虹離子鍍膜,到表扣和表帶環的玫瑰金離子鍍膜,再到前面板螺釘、按鈕和表冠的淺藍色和紫色離子鍍膜。多色表面設計與表圈的色調相得益彰。

這款手錶通過接收無線電波時間校準信號,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保證時間準確。Smartphone Link功能還可通過與智能手機上的專用應用配對,確保手錶自動緊跟時區和夏令時(DST)變化。其他功能包括太陽能充電和高亮度LED,以確保最大的便利性。 

MTG-B2000XMG-1A
MTG-B2000XMG-1A

 

製作多色碳材料表圈的步驟
製作多色碳材料表圈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