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Mist AI最大化Wi-Fi 6E的性能和容量,簡化安全物聯網設備的接入,為IT團隊和終端用戶提供更佳體驗

香港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驅動的網絡領導廠商 瞻博網絡(NYSE: JNPR)今日發佈了兩個新的6 GHz接入點,它們可借助Mist AI最大化Wi-Fi的性能和容量,同時簡化IT操作。並且,瞻博網絡也在引入一項新的物聯網保障服務,該服務能夠在不需要網絡訪問控制的情況下優化並擴展物聯網設備的接入和保護。瞻博網絡無線接入產品的這些增強將進一步實現「體驗至上的網絡」的願景,能夠賦能IT管理員為終端用戶提供高質網絡體驗。

「雖然在硬件中支持Wi-Fi 6E這樣的新標準和使用預共享密鑰接入少量物聯網設備相對容易一些,瞻博網絡把客戶體驗放在首位,通過將Mist AI和現代化的微服務雲應用到這些環境中,為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敏捷性、便利和規模。」瞻博網絡企業營銷副總裁Jeff Aaron表示,「從零日安裝到長期的網絡監測、管理和排障,瞻博網絡持續因『體驗至上的網絡』服務理念而獨樹一幟,從客戶端到雲端為運營者和終端用戶提供優異體驗。」

用於6E的人工智能

Wi-Fi 6E是一種新的無線標準,它在現有的2.4 GHz和 5 GHz頻段基礎上提供更多6 GHz頻段的射頻頻譜,從而擴大網絡容量。為了充分利用Wi-Fi 6E優勢,瞻博網絡推出了兩個新的三頻段接入點,能夠通過瞻博網絡 Mist產品系列所使用的Mist雲和人工智能引擎對其進行管理。這兩個新接入點是:

  • AP 45 – 2.4 GHz/5 GHz/6 GHz四頻,4x4:4SS,vBLE 陣列
  • AP 34 – 2.4 GHz/5 GHz/6 GHz四頻,2x2:2SS,全向 BLE

新的接入點補充了瞻博網絡Mist產品系列(支持802.11ac和 802.11ax協議)中現有2.4 GHz 和 5 GHz接入點。除了Wi-Fi之外,所有接入點都集成了瞻博網絡獲得專利的虛擬低功耗藍牙或全向低功耗藍牙天線,以可擴展且具備經濟效益的方式提供廣泛的基於位置的服務。

與競品Wi-Fi 6E解決方案不同,瞻博網絡 Mist解決方案集成了豐富的客戶端洞察和AIOps,提供優化的配置、最大化性能和優化的數據包排程,從而擴大容量。同時也不會犧牲老款2.4 GHz 和 5 GHz客戶端的性能,以實現最大程度的投資保護。 

在無網絡訪問控制的環境中安全接入物聯網

瞻博網絡新推出的Mist IoT Assurance 雲服務為企業客戶提供了一站式物聯網操作能力,包括策略分配、分段、流量工程和密鑰生命週期管理。因為很多物聯網設備(例如攝像頭、智能鎖、暖通空調系統、可穿戴設備、傳感器、磁共振成像/CT/超聲設備、床頭監護儀和數字顯示器等)不支持802.1x,所以不能使用傳統的網絡訪問控制方法進行接入。而瞻博網絡通過使用私有預共享密鑰(PPSK)以雲規模接入的方式解決了這個問題,並且,該秘鑰可以在自助式的可編程雲門戶輕鬆設置和管理。由於無需昂貴的第三方硬件和疊加網絡軟件,該方式可通過直觀的雲服務便利地接入物聯網,瞻博網絡解決了一個普遍存在的挑戰,可為現有和未來的客戶提供更為卓越的物聯網體驗。

相關引言:

「越來越多的企業正在選擇混合辦公的工作模式,這迫使 IT 團隊重新考慮如何選擇跨園區環境的網絡連接。 除了支持使用更多音頻和視頻協作的解決方案外,為了確保工作場所的安全,物聯網設備的需求量也呈上升態勢。 因此,網絡環境的複雜性正在迅速增加。 而瞻博網絡全新的AI驅動型 Wi-Fi 6E 接入點和IoT Assurance Service,使企業能夠克服這些挑戰並提高運營效率。」

——   Bob Laliberte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實踐總監兼高級分析師

 其他資源:

關於瞻博網絡

瞻博網絡致力於挑戰多雲時代網絡連接和安全的複雜性。我們通過改變人們之間的聯繫、工作以及生活方式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實現這一目標。我們簡化了向安全、自動化的多雲環境遷移的過渡,以實現連接世界的安全、人工智能驅動網絡。更多信息請參見瞻博網絡(www.juniper.net)或瞻博網絡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的主頁。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標識、JuniperJunos是瞻博網絡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相關鏈接 :

http://www.junip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