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提供可付諸實施的整體性洞察,降低運營成本,並最大化網絡正常運行時間

香港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驅動的網絡領導廠商瞻博網絡(NYSE:JNPR)今日發佈了人工智能驅動的全新支持解決方案,為Junos全系產品提供全面的可視性和洞察。作為其"體驗至上的網絡"願景的基石,並經過人工智能驅動的支持與運營的驗證,Juniper Support Insights能夠實現簡單安全地將客戶網絡連接至雲端,優化網絡,並提高運營效率。

"數據和自動化的運用正在重新定義如何打造客戶體驗。Juniper Support Insights代表著我們在進行服務轉型,並專注於利用人工智能和雲技術助力客戶實現個性化、主動式和預測性體驗方面邁出的一大步。 "瞻博網絡全球服務執行副總裁Derrell James表示,"基於更高水平端到端的可視性和可付諸實踐的智能,我們將賦能服務提供商、企業和合作夥伴更輕鬆地優化網絡運營。"

簡單又安全地連接、收集和管理

Juniper Support Insights旨在滿足瞻博網絡一些客戶的運營和支持需求。無論網絡規模如何,人工智能驅動的支持都將簡化基於Junos的客戶平台(包括ACX系列、EX系列、MX系列、PTX系列、QFX系列和SRX系列)連接至瞻博網絡雲端的過程。然後可以快速地採集數據,將其與瞻博網絡特定的知識庫進行對比(已知缺陷、協議狀態、產品停產/支持服務終止、產品知識庫和安全漏洞),提煉成可付諸實施的洞察。該解決方案具有以下特色:

  • 易於使用:客戶可選擇設備-雲(DDC)或設備-採集器-雲(DCC)連接和數據採集模式。後一種方式包含一個受到全面管理的自動配置式輕量採集器(LWC)。這兩種連接模式都已預裝軟件,無需在採集器或網絡設備上安裝或升級軟件。 
  • 安全和隱私:僅採集最必要的設備事實數據,確保數據隱私、安全和效率。零殘留足跡(ZRF)和短時計算的使用可確保不在任何地方永久存儲數據產物,避免數據洩漏。所有的數據流均經過TLS(傳輸層安全)加密。
  • 動態可擴展:DCC模式下的輕量連接器支持大規模部署,每個連接器支持多達20,000台網絡終端。

可付諸實施的洞察門戶

Juniper Support Insights可讓用戶使用一個安全門戶來管理設備的接入和發現,也可查看運行控制面板和報告。控制面板提供整個網絡的整體運行健康指標和洞察摘要。標準報告包括對硬件和軟件清單(從機箱水平一直到收發機和所有序列化組件、邏輯/物理接口和操作系統版本)等詳細分析,也涵蓋規避風險的產品停產/支持服務終止等信息。用戶還能夠通過Juniper Advanced Care 服務團隊獲得增強版的自定義報告。

體驗至上的服務

作為瞻博網絡投入客戶體驗變革,使其更具個性化和主動性的一部分,Juniper Care服務的客戶可自動獲得Juniper Support Insights 的選擇。在接入該解決方案時,客戶需與其銷售團隊、駐場工程師或服務經理合作實施。

Juniper Care提供的其他數字支持工具包括個性化自助門戶、24/7全天候數字助理、用戶集成到第三方系統的服務APIs、政府支持和合作夥伴續約。

相關引言:

"在Juniper Support Insight全新解決方案中獲取可付諸實踐的洞察,有助於優化我們的網絡運行,從而提升網絡可視性,縮短排障時間,並確保網絡穩定性。無縫的客戶體驗是我們佐治亞州東北地區醫療系統(Northeast Georgia Health System)的使命核心所在。在瞻博網絡支持服務的幫助下,我們的IT團隊將能夠繼續與臨床合作夥伴並肩合作,確保我們的醫院員工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服務。"

Chris Paravate,佐治亞州東北地區醫療系統首席信息官

"國際數據公司(IDC)看到了網絡生命週期服務領域的根本性變化:從被動式、手工操作變為更敏捷、具備預測性、能夠先發制人的方式。這一方面是由於網絡解決方案正在數字世界發揮核心作用,畢竟任何宕機都會影響用戶體驗,但同時,也是由於人工智能、分析和雲的強力加持。"

Chris Barnard國際數據公司基礎設施和電信(歐洲)副總裁

其他資源

關於瞻博網絡 

瞻博網絡致力於簡化網絡運營並為終端用戶提供卓越的服務體驗。瞻博網絡解決方案憑借領先的行業洞察,同時提供自動化、安全及人工智能驅動的服務,幫助客戶實現真實的業務成果。我們相信,強有力的聯繫能夠使我們的關係更加牢固,同時使我們所有人都有能力面對世界上最大挑戰 -- 社會福祉、可持續性和平等發展。更多信息請參見瞻博網絡(www.juniper.net)或瞻博網絡在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上的主頁。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標識、JuniperJunos是瞻博網絡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