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Infinity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the 'Company'),其總部位於香港,是本港近年發展最迅速及蓬勃的娛樂及餐飲集團公司。

此公司從開始迄今為止不到一年間克服了新冠疫情的嚴峻挑戰在此期間開設了數間娛樂及餐飲場所。產業從擁有私人香檳酒廊,廚師發辦高級日式料理,國際化的運動酒吧到開設佔地約10,000平方米被譽為香港最大的娛樂場所之一的夜店。隨著驕人的成績此公司在持續發展下繼續尋找潛在的商機,預計將在二零二二年推出多達六家旗下門店。

另外在有條不紊的擴張計劃外,IEG集團欣然宣布任命李乘德先生和陳田興先生為公司的非執行董事。

李乘德先生

李乘德先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企業家,因其在娛樂和商業行業超過二十年的遠見卓識而備受讚譽。他擁有及經營著香港最成功的夜總會之一,也以獨到的眼光成為數字化和技術行業的先鋒投資人。此外他亦身兼其獵頭機構的總經理,該機構專門從事金融和信息技術領域的行政人員招聘。除了上述成就外,李先生還是一家餐飲合夥企業的重要合夥人,其產業在中港兩地經營都成績斐然。而他本人目前在香港中環亦擁有一家備受歡迎的酒吧。除事業發展外李先生廣結善緣亦使他在本港娛樂業和上流社會中有著強大的人際網絡。

陳田興先生

陳田興先生在私募股權和採礦業的公司中擔任高層管理職位,包括在非洲礦業公司African Minerals Limited擔任亞太區總裁,帶領團隊執行多個大型區域項目其領導才能可見一斑。目前,陳先生還是英美資源集團作物養分公司Anglo American Crop Nutrients(LON:AAL)的子公司天狼星礦業公司Sirius Minerals Plc(LON:SXX)位於大中華區的獨家區域顧問,而這兩家公司都上市於倫敦證券交易所。此外他亦身兼火馬有限公司Aithon Corporation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該公司是專門從事礦業諮詢、風險投資和企業融資的商品交易和諮詢公司。陳先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多年經驗其商業網絡橫跨非洲、亞太和大中華地區,至尊貴級別的政府和私人資金亦有所涉及。除了傑出的成就和抱負,他還活躍在娛樂業,為香港一家會員制俱樂部的大股東,是香港上流社會中的一位重要人物。

IEG的集團首席執行官鄭心榮先生對此表示:我們很高興李先生和陳先生加入本公司。秉承著本公司的進步以及他們倆位的行業敏銳度、人際網絡和實際技能,在我們朝著於未來24-36個月內公開募股的目標前進中,公司無疑將日益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