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上海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5日-10日,一年一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如約而至。繼意大利知名兒童繪畫品牌CARIOCA快樂畫、以色列設計師品牌Peleg Design之後,晨光文具攜旗下新成員挪威專業護脊書包品牌Beckmann貝克曼亮相本屆進博會,並於此前提前簽約第五屆進博展示。與挪威國民書包的美好相遇,為晨光文具注入了國際化設計力,同時也為全球消費者帶來了更多樣化的優質購買選擇。

簡約北歐風,挪威國民護脊書包進博首秀

為完美展示進博會首秀,挪威Beckmann貝克曼品牌於本屆進博會消費品展區精心設計了一片精緻亮眼的展台,承繼品牌發源地的簡約北歐風特質,為展台帶來一股清新高級感的視覺享受。

來自挪威的Beckmann貝克曼是全球專業護脊書包先創品牌之一,擁有75年悠久歷史和專業經驗。Beckmann貝克曼將帶來家族傳承的孩子喜愛,父母信賴品牌理念,現場展示如何為孩子挑選人生第一個書包

雖因疫情原因,Beckmann創始人家族沒能親自來到現場,但對此次進博首秀十分重視,全程參與了展台設計、選品、活動等細節。Beckmann在現場展出了自幼兒園、小學到初高中等全年齡段適用的多款書包,並配合身高指示,匹配更精準、更專業的書包購買建議;有獎問答、試背體驗等互動環節豐富多彩,讓消費者親身感受減壓黑科技書包的魅力。

非常高興看到來自挪威的國民書包品牌在進博首次亮相。Beckmann有75年的歷史,許多挪威家長為孩子挑選第一個書包就是Beckmann,陪伴著幾代人成長,是家喻戶曉的挪威國民品牌。挪威王國駐上海總領事麗莎(Lise Nordgaard)女士表示,挪威享譽全球的不僅有豐富的海食,還有獨特的融合了科技、實用、美學的產品設計。我們期待未來有更多的中國消費者喜愛上挪威設計。

挪威王國駐上海總領事Lise Nordgaard參觀Beckmann貝克曼展台
挪威王國駐上海總領事Lise Nordgaard參觀Beckmann貝克曼展台

Beckmann貝克曼書包兼具科學的功能性與時尚的美觀度,本次進博帶來眾多明星產品前來助陣。譬如,今年在中國、德國率先發售的全新Active Air FLX 系列書包,首創以航空救生衣為靈感的自充氣式氣墊設計,打破傳統護脊功能設計思維,打造度身定制的背負系統,經挪威研究中心(NORCE)力學測試,可有效轉移承重達60%;經典Classic 22系列,內置專業登山包S形護脊鋁條,六點支撐背負系統,幫助孩子挺直腰桿,撐起健康脊椎發育,問世10年仍是所有暢銷單品之冠。

根據孩子們的審美訴求,Beckmann貝克曼現場還帶來一系列原創設計、充滿北歐美學的高顏值書包系列,如彩虹獨角獸書包充滿了北歐仙境式的童話氣息,藍色宇宙書包令人漫遊在無邊宇宙的浪漫之中,還有機械龍變形金剛等,深受大小兒童喜愛。粉、藍、紫、青……低飽和度莫蘭迪色系的各款書包依次漸變排列在展架上,令人身處舒適愉悅的設計感空間。

為孩子護脊減負,來自挪威的國民書包

一款書包,能設計到什麼程度?晨光文具旗下新成員Beckmann貝克曼,名副其實演繹書包界的天花板。

1946年,品牌創始人Olav Beckmann先生發現長期背包負重,加上書包缺乏科學的護背設計,導致女兒肩酸背痛。因此,Beckmann先生在家中小客廳裡,親自繪製模型,縫製出了第一隻為女兒度身定制的書包。做全世界最好的學生書包成為了他創立Beckmann貝克曼品牌的契機,並且歷經三代家族傳承,延續至今。

Beckmann貝克曼始終秉持孩子喜愛,父母信賴的品牌理念和做全世界最好的學生書包的願景,邀請脊椎醫學博士Philip Wilkens博士共同研發,從人體工程學和學生的實際背負需求出發,通過六點支撐,將50%的書包重量分散至臀部和胯部,使其成為一款真正可以穿在身上的書包。

Beckmann貝克曼書包將對孩子們的呵護都藏在細心的設計中。內置符合人體工學的護脊裝置,雙梯型六點式承托,加上背部採用透氣蜂窩設計,舒適的網狀高海綿彈性背墊抗震倒汗、貼合減壓,輕巧舒適護脊的背負系統最大程度減少孩子的身體負擔;獨具辨識度的安全閃燈及閃光帶,幫助孩子夜間行路更安心,亦能提示路人與車輛辨識孩童位置;此外還兼具防水、大容量、個性設計、環保等特性。

75年專業護脊書包經驗,使得Beckmann貝克曼書包在歐洲享有挪威國民書包的美譽,在挪威本土有超過80%的市場佔有率,更是成為孩子們人生第一個書包的首選,甚至深受挪威皇室公主的青睞。同時,Beckmann亦在德國IGR健康與人體工程學研究所、CCA加拿大脊椎按摩療法協會等權威機構得到專業認可。

助力孩童及莘莘學子健康成長、快樂學習的共同理念,是Beckmann貝克曼與晨光文具的共同理念。挪威國民書包品牌與中國文具領軍品牌的攜手,將進一步推進中國文具行業的全球設計創新共建,在未來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優質文具產品選擇。

拓展全球版圖,海外設計力進中國

近幾年,晨光文具已多次攜手旗下國際品牌亮相進博會,點燃每年進博會的重磅話題。繼意大利知名兒童繪畫品牌CARIOCA快樂畫、以色列設計師品牌Peleg Design之後,今年與Beckmann貝克曼的合作,系晨光文具首次收購來自北歐的品牌,同時亦是首次收購高端護脊書包品牌。雙方已於此前成功舉行了線上雲簽約儀式,Beckmann貝克曼也已同步入駐晨光文具旗下獨立品牌——九木雜物社。

一直以來,北歐設計帶著其獨特的美學氣質與印記,深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北歐的建築、藝術、家居、日用消費品,以深入人心的設計感細節與簡約流暢的外形,締造並定義了極簡之美的基準。Beckmann作為北歐品牌的優秀代表,正是沿襲了簡約、實用、雅致、摩登、靈巧的一貫風格。媽媽群裡很火的護脊書包幾十年歷史的挪威書包,皇室御用不光好用還很好看,孩子特別喜歡......此前Beckmann一入國門便在學生與家長圈中贏得眾多諸如此類的好評口碑,甚至連明星與小童星都為它實名種草。

在堅持自主品牌創新的同時,與更多優質海外品牌強強聯手、共同發力,是晨光文具打造世界級文具品牌的重要一環。正如晨光文具總裁陳湖雄先生所言:2021年,晨光開啟新一輪的五年發展戰略,強調了將以消費者為中心,奔向世界級晨光。Beckmann護脊書包兼顧美觀和功能性,同時環保安全,與晨光一直以來關愛守護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理念十分契合,與Beckmann的攜手必將成為晨光世界級願景和新一輪升級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在中國和全世界,讓我們的產品受到更多孩子喜愛,更多家長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