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台北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台灣美容市場是亞洲美容市場中具有潛力的後起之秀,於 10 月 14 日至 16 日迎來了 K-Beauty Expo。

KINTEX TWTC K-Beauty Expo圓滿落幕
KINTEX TWTC K-Beauty Expo圓滿落幕

由韓國KINTEX贊助及主辦的台灣TWTC K-Beauty Expo,以展位、活動、40多個韓國中小美妝品牌的美髮、美甲、美妝等方式,為延續美妝韓流人氣提供了機會。在台灣廣受歡迎的彩妝產品。

此外,出口諮詢會在現場提供台灣本地買家與供應買家之間的一對一配對,並在面對與 Covid-19 大流行相關的挑戰時成為振興化妝品市場的活動。

當地參與者完成了Covid-19疫苗接種以參加此次博覽會,展示了K-Beauty的知名度。

KINTEX的工作人員表示,"多位台灣網紅也參加了,參觀了參展品牌的靴子。他們還合作推廣了來自韓國的各種產品。此外,這次博覽會是在過渡到With Corona時代的關鍵時刻舉行的,通過 Youtube 和其他社交網絡服務從離線擴展到在線。"

預計在 Covid-19 之後,K-Beauty 市場將繼續增長。繼台灣之後,在日本和印度尼西亞等亞洲其他重點國家舉辦更多 K-Beauty Expo 可以促進經濟復甦和增加國際貿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