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Kymeta和Intelsat 與弗勞恩霍夫積體電路研究所合作,開發以衛星為基礎並可用於行進中通訊的未來5G技術

華盛頓州雷德蒙和維吉尼亞州麥克萊恩--(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致力於使行動連接覆蓋全球的通訊公司Kymeta (www.kymetacorp.com)和全球規模首屈一指的先進衛星和地面綜合網路營運商Intelsat (https://www.intelsat.com)今天宣布,雙方在Kymeta電子操縱平板u8天線上使用Intelsat的全球衛星和地面融合網路成功展示了由衛星支援的5G服務,這是在行進場景中首次完成此類測試。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09005372/en/

此次展示由領先的應用研究機構弗勞恩霍夫積體電路研究所(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Integrated Circuits IIS)在Kymeta總部與Intelsat合作展開,旨在幫助開發用於行進場景中的5G衛星通訊技術。

Kymeta副總裁兼首席科學家Ryan Stevenson博士表示:「我們參與了此次開發衛星5G標準的早期測試,這是打造下一代連接技術的重要一步,也是未來5G發展的方向。透過採用Kymeta™ u8終端裝置來承載這些5G波形,我們的技術將繼續打破現有邊界,創造新的可能。」

Intelsat技術長Bruno Fromont表示:「作為5G標準方面無可爭議的領導者,Intelsat在17項3GPP非地面網路標準的發布過程中發揮了關鍵的領導作用。與Kymeta和弗勞恩霍夫積體電路研究所一起驗證透過衛星網路進行行進中5G通訊的可行性是一個重要里程碑,有助於實現我們的未來願景,即為統一的軟體定義型5G網路在全球建立一個端對端生態系統。」

弗勞恩霍夫積體電路研究所集團經理Thomas Heyn表示:「衛星支援的5G服務具有提供全球連接服務的潛力。弗勞恩霍夫積體電路研究所專注於開發和打造對未來至關重要的原型技術,例如目前正在由3GPP進行標準化的5G非地面網路。我們的團隊很高興與Kymeta和Intelsat合作,在這項創新過程中取得突破性進展。」

此次關鍵業界領先企業和機構之間的合作和成功展示,進一步驗證了順暢利用跨衛星和地面行動網路提供的混合連接服務的能力,有助於開發出相關解決方案,滿足大量的行進中通訊需求。

關於Kymeta

Kymeta正在釋放寬頻衛星連接的潛力,並與行動網路相結合以滿足對行動通訊的龐大需求,讓行動連接遍及全球。Kymeta旗下公司Lepton Global Solutions負責公司的衛星連接解決方案,並採用一流技術和量身打造的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向市場提供獨特、完整、統包的搭售式解決方案,以滿足並超越客戶的任務要求。這些解決方案再加上公司的同類首款平面衛星天線及Kymeta Connect™連接服務,為全球客戶提供革命性的衛星及混合衛星行動網路行動連接。在美國及國際專利和授權的支援下,Kymeta終端裝置滿足對體積小巧的輕量型高傳輸量通訊系統的需求,這些通訊系統無需機械元件即可轉向衛星。Kymeta讓連接簡易化——適用於任何車輛、船舶或固定平臺。

Kymeta是一家總部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的私人公司。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kymetacorp.com。

關於Intelsat

作為衛星技術的基礎架構企業,Intelsat在全球營運著值得信賴的衛星電信網路。無論挑戰有多艱巨,我們都能利用自身無與倫比的專長和全球覆蓋範圍來讓民眾、企業和社區保持連接。Intelsat正在利用全球首個混合、多軌道、軟體定義的5G網路建構全球通訊的未來,該網路旨在於客戶最有需要的時間和地點提供簡單、順暢、安全的精準覆蓋。透過Intelsat.com關注全球互聯互通領域的領導者,並和我們一道「共創構想」(Imagine Here)!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Kymeta業務詢問:
Brenda Kuhns
行銷總監
Kymeta Corporation
[email protected]

Kymeta媒體詢問:
Amanda Barry
公關和內容總監
The Summit Group
[email protected]

Intelsat媒體詢問:
Melissa Longo
全球媒體關係經理
Intelsat
[email protected]

弗勞恩霍夫積體電路研究所媒體詢問:
Claudia Wutz
弗勞恩霍夫積體電路研究所通訊系統行銷和傳播負責人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