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倫敦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我們很高興宣布可口可樂歐洲太平洋合作夥伴 (CCEP) 連續六年入選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 (DJSI) ,這是一個全球領先的商業可持續性標準。

總共有 5,000 多家公司接受了評價。CCEP 將同時入選道瓊斯歐洲和世界可持續發展指數,並在包裝、環境政策和環境報告、社會報告、政策影響和創新管理等領域獲得最高分。

可持續發展仍然是我們業務的主要優先事項。我們繼續被列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和 2040 年淨零碳排放目標,證明 CCEP 將環境影響置於決策核心。

CCEP 行政總裁 Damian Gammell 表示:「對社會和企業而言,就可持續發展採取大膽行動是緊急和迫切的。我們 CCEP 非常重視這一點,而 DJSI 幫助我們在承擔這責任方面取得實質進展。世界需要工業走得更遠更快,我們將繼續推動自己在可以帶來改變的地方加快步伐發展。」

透過我們的可持續發展行動計劃《This is Forward》,我們在六個主要的社會和環境領域採取行動- 飲品 包裝 社會  氣候  供應鏈這裡閱讀更多。

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包括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世界指數 (DJSI World) 於 1999 年推出,作為市場上可用的開創性全球可持續發展標準系列。該指數由全球、區域和國家基準組成。

DJSI World 根據由標準普爾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年鑑 (CSA) 得出的「標準普爾全球 ESG 分數」來評分,採用透明、基於規則造成的甄選流程。CSA 包括對參與公司提交的公開和非公開數據進行嚴格的問卷調查。今年,超過 10,000 家上市公司獲邀參加標準普爾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年鑑。

聯絡人:
Hannah Rizo |
電話:+44 (0)7583 050 655 |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