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RECUR還宣佈首款專屬NFT——RECUR Portal Pass

邁阿密--(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RECUR今日宣佈與殿堂級品牌Hello Kitty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以打造聚焦粉絲的平臺,從而首次將這個可愛的角色引進非同質化代幣(NFT)領域。


RECUR非常高興能夠為專注度和忠誠度在全球難以匹敵的Hello Kitty粉絲打造訂製式體驗,從而讓他們以數位產品和收藏品的方式來購買、收集和交易Hello Kitty NFT。RECUR是生態友善型的跨鏈平臺,最終能夠讓Hello Kitty NFT跨鏈相互操作。Hello Kitty體驗與NFT將於2022年第一季推出。

三麗鷗(Sanrio)歐洲、中東、非洲、印度以及大洋洲業務營運長兼Mr Men全球營運長Silvia Figini表示:「探索這一全新的創新業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就三麗鷗而言,進軍NFT領域為公司增添了一條融入當代文化的新途徑,並為我們的粉絲提供尊享公司品牌的新方式。」

此外,RECUR宣佈其首款專屬NFT將於12月9日開放購買。作為“Portal Pass”的NFT將讓人們有機會提前存取RECUR整個IP庫和體驗,以及其他形式的實用功能。在Hello Kitty新近加入之前,RECUR已經凝聚了一些全球超大規模的IP粉絲群。RECUR Pass僅提供24小時的開放購買時限,以便為粉絲創造獨特的限量機會,從而凸顯其為早期RECUR社群成員的身份。

共同創辦人Zach Bruch與Trevor George表示:「有時候我們會想,『當某件事發生時,希望自己也在現場』。說到這裡,我們非常高興地告訴大家,RECUR Portal Pass將為你提供這個機會。透過為期一天的24小時銷售,你將有機會提前目睹一些將被後人奉為經典的頂級數位收藏品,而這僅僅是開始。我們非常高興地分享我們的路線圖。考慮到我們IP和收藏品合作夥伴的分量,這份路線圖的實用功能非常豐富,將讓人難以置信。」

如欲查看RECUR Pass路線圖和詳情,請造訪www.recurforever.com/portal

關於三麗鷗

三麗鷗是全球時尚品牌,因其1974年創作的Hello Kitty而聞名,並擁有眾多其他備受人們喜愛的角色品牌,例如My Melody、LittleTwinStars、Cinnamoroll、Pompompurin、Gudetama、Aggretsuko、Chococat、Bad Badtz-Maru、Kerokerokeroppi以及英國知名品牌Mr. Men Little Miss。

三麗鷗在創建時秉承「小禮物,大歡樂」(small gift, big smile)的理念,即小禮物可為各個年齡層的人士帶來幸福和友誼。自1960年以來,這一理念一直鼓舞著公司提供優質產品、服務和活動,從而促進全球各地的交流,激發獨特的消費體驗。如今,三麗鷗的業務已擴展至娛樂業,同時還經營多家主題公園。三麗鷗擁有廣泛的產品線,約有5萬種產品,遠銷全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如欲瞭解三麗鷗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anrio.eu,並關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

關於RECUR

RECUR由加密貨幣業專家Zach Bruch和數位授權業先驅Trevor George創建,是設計和開發鏈上品牌體驗的科技公司,讓粉絲能夠購買、收集和再次出售數位產品和收藏品(NFT)。RECUR支援各種區塊鏈,而且創造和樹立去中心化常續性使用費的標準以顛覆NFT市場,從而讓在其平臺上打造的NFT能夠得到極其廣泛的傳播和受眾。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RECUR公共關係
Jolie Bruch Marx 與 Dara Schopp Heltizer
ALISON BROD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email protected]

Talar Malakian
行銷策略資深總監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