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BOOST↑CHARGE PRO支持MagSafe的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和BOOST↑CHARGE PRO可攜式快速充電器1僅需約45分鐘即可將Apple Watch Series 7電量從0充至80%

洛杉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消費電子產品領導者貝爾金(Belkin)今天推出BOOST↑CHARGE PRO支援磁吸式(MagSafe)連接的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和BOOST↑CHARGE PRO可攜式快速充電器,僅需約45分鐘即可將Apple Watch Series 7的電量從0充至80%,與Series 6相比速度提升多達33%2



貝爾金國際行政總裁Steve Malony表示:「令我們倍感自豪的是,在全球所有配件廠商中,我們一直以能夠為最新Apple設備打造優質周邊而著稱。我們很高興為消費者提供支援Apple最新快充功能的創新產品,讓用戶能充分享用Apple Watch Series 7。」

BOOST↑CHARGE PRO支援MAGSAFE的三合一無線充電板

BOOST↑CHARGE PRO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可以為iPhone 13和iPhone 12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快速高效充電;支援MagSafe連接,可為iPhone 13和iPhone 12系列提供高達15W的充電功率3;還支援Apple Watch Series 7快充,電量從0到80%僅需大約45分鐘,相比Series 6速度提升多達33%。這款無線充電板採用升級版鍍鉻飾面和矽膠材質,內置的可調節模組可適應不同大小的Apple Watch,並同時支援平放及床頭鐘模式。它相容MagSafe保護殼,享受2年保證服務4。本產品配有一個40W電源適配器。

BOOST↑CHARGE PRO可攜式APPLE WATCH快速充電器

BOOST↑CHARGE PRO可攜式快速充電器內置一個新的磁吸快充模組,採用USB-C介面,僅需約45分鐘即可將Apple Watch Series 7的電量從0充至80%,與Series 6相比速度提升多達33%。無論是平放的Apple Watch Series 7還是側放床頭鐘模式,都可以為其充電,而且設計簡潔,便於攜帶。這款產品包括一根集成的1.2米USB-C連接線,具有簡便的線纜管理功能,內置可調節模組,可適應任何尺寸的Apple Watch錶殼。本產品需要搭配相容USB-C的電源適配器使用。

定價和供貨

  • 即日起,美國、日本、香港和中國大陸的消費者均可在Belkin.com和apple.com上訂購BOOST↑CHARGE PRO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售價149.95美元,未來幾個月將在全球上市
  • 即日起,美國、日本、香港和中國大陸的消費者均可在Belkin.com和apple.com上訂購BOOST↑CHARGE PRO可攜式Apple Watch快速充電器,售價59.95美元,未來幾個月將在全球範上市

相關圖片可從這裡下載。

關於貝爾金

貝爾金是配件市場的領先供應商,可為廣泛的消費電子產品和企業環境提供供電、保護、生產力、連接、音訊、安全和家居自動化解決方案。貝爾金的設計團隊位於南加州,其產品暢銷全球50多個國家。無論是安坐家中、專注工作還是展開一場新的冒險之旅,貝爾金產品都能透過技術為您賦能。2018年,Belkin International與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合併,以增強其全球影響力,但其設計靈感將永遠來源於人類的需求和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 2021 Belkin International, Inc.和/或其附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所有產品名稱、標識和品牌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1 快充功能僅與Apple Watch Series 7相容。其他型號將保持標準充電時間。
2 Belkin於2021年10月使用Apple Watch Series 7 (GPS) 45mm鋁質運動錶帶和Apple Watch Series 6 44mm鋁質運動錶帶(GPS)進行了測試,所有設備測試時均使用watchOS 8.0.1最新版軟體、Belkin Boost Charge Pro可攜式Apple Watch快速充電器/Belkin Boost Charge Pro帶MagSafe的三合一無線充電板以及Apple 20W USB-C電源適配器(型號A2305)。充電時間因地區、設定和環境因素而異;實際結果會有所不同。
3 對於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2 mini,MagSafe充電峰值功率最高為12W。
4 2年保證和高達2,500美元的貝爾金連接設備保障金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en Wei
傳播和公司發展副總裁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