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透過新的印度閘道提供可靠的寬頻服務

維吉尼亞州麥克萊恩--(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超大型綜合衛星和地面網路營運商Intelsat宣布擴大其全球FlexMaritime服務,現在可以為在印度海域行駛的船隻提供連接服務,並立即擴大Intelsat現有的全部8,000艘FlexMaritime船隻的服務覆蓋範圍。此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拓展還為在印度註冊的船隻提供機會來使用Intelsat屢獲殊榮的高輸送量全球海事網路。新的國內閘道使Intelsat的服務拓展成為可能,該閘道已做好運作準備,可依靠印度合作夥伴Cloudcast的飛行與海上連接(IFMC)授權,透過Intelsat的HTS衛星提供服務。


FlexMaritime提供高速、恢復力強的連接服務,經證明,其網路正常運作率達99.95%。FlexMaritime在印度的擴張將為數千艘懸掛印度國旗的船隻,以及在印度海域從事貿易活動的船隻帶來新商機,並加速數位化轉型。印度海運部資料顯示,印度約有95%的貿易量和70%的貿易額透過海運完成。

Intelsat行動運輸資深副總裁Mark Rasmussen表示:「隨著這一監管里程碑的完成,我們的FlexMaritime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的客戶將直接受惠於FlexMaritime服務在印度水域廣為人知的能力、性能和恢復力。此次服務網路的擴展同樣彰顯出Intelsat對行動運輸服務的承諾,為印度企業推展全球貿易創造另一個新維度。」

Intelsat的FlexMaritime服務持續實現成長。8,000多艘船隻從其無與倫比的網路密度和覆蓋全球的多層高輸送量衛星(HTS)結構中受惠,使合作夥伴能夠建立堪比企業級性能水準的獨特服務方案。FlexMaritime提供37公分、45公分、60公分和1公尺四種終端裝置尺寸,能滿足各類船隻的連接需求,即使是在高流量的港口地區,也能實現規模化和全球覆蓋。

閘道將設在印度諾伊達,成為Intelsat地面網路和空間資產之間的重要樞紐,並將Intelsat現有的全球網路延伸到這樣一個重要的貿易港口。

各項服務預計將於2022年初透過Intelsat的多家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提供。

關於Intelsat

作為衛星技術的基礎架構企業,Intelsat在全球經營值得信賴的衛星電信網路。無論挑戰有多艱巨,我們都能利用自身無與倫比的專長和全球覆蓋範圍來讓民眾、企業和社區保持連接。Intelsat正在利用全球首個混合、多軌道、軟體定義的5G網路建構全球通訊的未來,該網路旨在於客戶最有需要的時間和地點提供簡單、順暢、安全的精準覆蓋。透過Intelsat.com關注全球互聯互通領域的領導者,並和我們一道「共創構想」(Imagine Here)!

關於Cloudcast

Cloudcast是Planetcast Media Services Limited的獨資子公司,專注於發展衛星通訊業務,促進加值服務、商業實務、技術和營運方面的卓越發展。Cloudcast在印度擁有VSAT、ISP和新的IFMC閘道服務的商業授權。母公司Planetcast多年來在提供尖端技術以加強廣播服務方面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Planetcast集團利用自身構思、建構和實作全新和擴充功能的能力,幫助客戶將業務提升到新的高度。它是為印度廣播業提供以技術為主導的管理服務的主要市場參與者。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Melissa Longo - [email protected]; +1 240-308-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