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亞洲領先的智能資產管理公司 StashAway 今日及明日(12月7日至8日,上午11:30 - 下午 2:30)將舉辦「投資便當」期間限定活動。期間,位於上環的無國界料理小店 - A Bowl - 將化身成 StashAway 「快閃餐廳」,藉透過多種時令食材製作便當,宣傳分散投資的重要性,鼓勵投資者建立多元化組合。

作為「絕對理性的投資平台」,StashAway 一直致力提供理財教育活動,並提倡普惠金融。「投資便當」為 StashAway 第二個期間限定活動。於今年 9 月,StashAway 曾於中環進行大型地鐵廣告活動,期間派發免費咖啡,藉著「送上一杯免費咖啡幫你醒醒神,等你無論做野定投資都唔會失魂!」,來宣傳理性投資的重要性。除派發便當外,StashAway 亦會於12月8日下午 12:30 在上環 theDesk Strand 50 舉辦午餐投資學習活動(廣東話),與參加者共進午餐,交流投資心得!

表面看便當似乎跟投資無關,但其實投資如便當,都講究多元平衡。今次活動,StashAway 將透過多種食材如白松露慢煮雞胸、日本直送溏心蛋及慢煮安格斯牛柳等等,提倡建立多元化投資組合的重要性。

參加者將會收到一份「點餐表格」,上面羅列不同資產類別(如股票、債券及黃金)以供選擇。參加者選好後會交由餐廳製作,以不同的便當材料表明參加者的投資組合多元化程度。

StashAway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兼集團投資副總監 Stephanie Leung 表示:「希望藉不同的活動向大眾強調理性投資的重要性,尤其目前市場有不少短期波動,投資時更要保持冷靜。StashAway 一直鼓勵投資者做持續投資,不要被短期波動嚇倒而輕易離場。為此,我們決定透過有趣新穎的方式向投資者做推廣,以得到更好的宣傳效果。」

StashAway 所提供組合配置極多元化,當中投資超過50+隻 ETF,涵蓋不同地區、資產類別及行業板塊。除確保投資者的可長線穩定回報外,做好風險管理亦是 StashAway 投資框架的核心,確保每個組合的風險都處於客戶可受範圍內。

關於 StashAway

StashAway 為一間「零情緒,純數據」的絕對理性投資平台。透過獨家研發的投資技術,為所有投資者度身創建投資組合及提供資產管理服務。業務範圍遍佈新加坡、馬來西亞、中東北非、香港及泰國。香港區 StashAway 獲香港金融局發牌,可從事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資產管理)的受規管金融活動。

StashAway 近期新推「未來投資組合」,涵蓋三個投資主題包括:科投組合、消費科技組合及醫療科技組合,幫投資者捕捉未來爆發性增長外。

截至2021年1月,StashAway 旗下所管理資產總值超過10億美元,比全球最大型的智能資產管理公司 Betterment 與 Wealthfront 更快達到同等里程碑。於2020年, StashAway 更獲世界經濟論壇評為「技術先鋒」(Technology Pioneer),更獲頒授「Top 10 LinkedIn Startup」獎項。

www.stashawa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