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杭州2021年12月6日 /美通社/ -- 中國肺部疾病微創介入診療領導者堃博醫療(2216.HK)今日宣佈,與新風醫療旗下中國領先的高端私立醫療機構和睦家醫療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探索呼吸介入等前沿技術覆蓋高端醫療需求群體的新型診療服務模式。未來將共同建設肺部專科醫療中心,為患者提供全球最佳的肺部疾病微創介入診療方案。

堃博醫療攜手新風醫療/和睦家醫療
堃博醫療攜手新風醫療/和睦家醫療

新風醫療集團旗下的和睦家醫院是國內最大、最具知名度的中高端醫療服務提供商和睦家的運營方,旗下醫院廣泛覆蓋國內全部一線城市,並在多個二線城市擁有互補的戰略覆蓋,是日益增長的高端醫療需求群體的首選品牌。

根據協議,堃博醫療全線診療產品將進駐和睦家旗下醫院,雙方將以肺小結節診療為起點,逐步拓展至慢阻肺等肺部疾病前沿診療技術領域的合作。同時,雙方將探索並致力於建立研究型醫院 -- 肺部專科醫療中心,屆時和睦家集團主要投入醫療中心和手術室建設資源,堃博醫療提供診療產品、技術及培訓資源,雙方共享醫療中心的收益。

堃博醫療董事長趙亦偉先生表示:「私立醫院與高端商業保險提供的多層次、差異化、有特色的醫療服務和保障將補充現有醫療體系的供不應求,其重要性也將隨經濟發展日益增長。與新風醫療及和睦家的合作是堃博醫療在醫院合作模式及業務拓展上的嶄新探索,結合私立醫院及高端商業保險,堃博醫療的肺部精準介入診療技術將應用於更廣泛的患者人群,為堃博醫療帶來新的增長點之一。未來,堃博醫療還將嘗試更多創新的技術推廣模式,例如依托粵港澳大灣區的利好政策,加速國外先進技術服務於高端患者人群。」

新風醫療/和睦家醫療總裁吳啟楠先生表示:「和睦家自建院以來,致力於為患者提供高質量、個性化診療服務,在技術和設備上持續加大投入。此次與堃博醫療的戰略合作,將幫助醫院完成在肺部醫學領域的規劃,我們的聯動將推進肺部診療技術在私立醫院體系的覆蓋,也為更卓越的患者服務與體驗提供了堅實保障。」

關於堃博醫療

堃博醫療(2216.HK)介入呼吸病學領域的開拓者,在中國和全球範圍內提供創新型肺部疾病解決方案。自2012年成立以來,堃博醫療已集結了在產品研發、臨床研究以及商業化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世界級管理團隊,發展成為擁有中國-美國雙中心的企業,並擁有多元化的知識產權組合,申請和授權專利476項。

通過與全球呼吸介入領域KOL的緊密聯繫,建立從創新概念到項目開發和執行的全面聯繫,公司已建立由17種產品組成的強大呼吸介入診療管線,多款產品已在美國、歐洲、澳洲等全球多個主流市場實現商業化。

堃博醫療的願景是成為肺病治療轉型的全球領導者,將介入診療解決方案確立為肺病治療的金標準。

關於新風醫療/和睦家醫療

新風醫療集團旗下的和睦家醫療是國內規模最大、最具知名度的綜合性高端私立醫療機構之一。和睦家醫療 1997年創建於北京, 25年來秉承現代醫院管理理念,為患者提供個性化的,高質量的,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服務。和睦家醫療提供覆蓋全生命週期的醫療服務,包括預防保健,診斷,治療以及康復。結合嚴謹的循證醫療實踐,先進的管理經驗,以及創新技術和設備上的不斷投入,設定了醫療服務的高標準。如今的和睦家醫療網絡覆蓋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香港、天津、青島和博鰲,旗下包括9家綜合和專科醫院、16家衛星診所以和覆蓋全國的互聯網醫院。醫師團隊超過800人,顧問團隊超過2000人,總註冊床位1000多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