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竹市感恩季「聖誕感恩晚會」12/25日晚間在市府前廣場展開,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歌王蛋堡、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盧廣仲等人溫暖獻唱,並結合「買爆新竹」,抽出價值百萬的MAZDA休旅車幸運得主,幸運兒是來自新竹的梁先生,共登入41張發票。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2022年將是建設豐收年,「城市將興起、發光,讓我們一起共同迎接幸福豐年。」

2021新竹市感恩季「聖誕感恩晚會」邀請魏如萱、蛋堡、盧廣仲、新生代R&B新星吳獻及好樂團精彩演出,現場湧進超過5千名觀眾,此外結合「買爆新竹」活動,登錄總金額突破4.3億元,由新竹市長林智堅擔任「聖誕老人」,抽出MAZDA休旅車幸運兒。

來自新竹的梁先生接到市長電話,激動地喊「謝謝、謝謝!市長你是我兒子的偶像,也是我的偶像」,他說自己參加過很多市府活動,「買爆新竹」期間共登入了41張發票,現場5千名觀眾齊聲歡呼祝賀。

林智堅表示,2021年是充滿挑戰、刻苦銘心的一年,5月份疫情來到家門口,感謝市民配合政府防疫,好不容易挺過疫情,能夠聚在一起參加活動。「新新竹,新幸福」,是他一直努力的目標,對這座城市一直有想像,期盼將它打造成迪士尼樂園,充滿歡笑,不分國界、不分年齡,不管大小朋友進到這座城市來,都能感受到無比歡樂。「興起,發光!因為光已經來到!」林智堅市長引用聖經名言,表示2022年是令人期待的一年,更是建設豐收年,「城市將興起、發光,讓我們一起共同迎接幸福豐年。」

社會處張柔處長表示,2021年感恩季系列活動,以「尋著光、許星願」為主軸,今年特別設計全台唯一科技互動許願樹,12/25起一直展示到1/9,民眾只要透過手機傳遞祝福到許願樹,就會收到市府回禮,更與LINE熱點合作,舉辦三天線上猜謎活動,於12/25、12/26、1/1進行,每天最多可答題1次,1次可奪2點,總計點數預算高達50萬點。

社會處說明,民眾LINE搜尋「新竹市感恩季」官方帳號,並在下方選單點擊「送出祝福」,就會出現笑臉、雪花、星星、薑餅人、鈴鐺及愛心等6組祝福符號,點擊代表心意的符號送出點亮許願樹,體驗結束後也會在LINE選單上收到新竹市政府回禮。相關活動資訊請上市府官網搜尋「2021新竹市感恩季」,或撥打1999服務專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