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澤西州東盧瑟福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合約開發及製造組織 (CDMO) Cambrex 今天宣佈,在品質和服務類別中獲得年度 CMO(合約製造組織)領導力大奬 (Leadership Awards)。此殊榮標誌著 Cambrex 連續第八年獲獎。

Cambrex 行政總裁 Thomas Loewald 表示:「Cambrex 很榮幸獲得客戶和業內同行再次肯定為製藥行業的領先供應商。在品質和服務交付方面獲得認可,可反映我們的技術專業知識以及我們為客戶需求提供定制解決方案的方法。」 他補充說:「市場對外判藥物開發和製造的需求正在穩步增長。在 Cambrex,我們致力投資於加強我們作為全球領先 CDMO 領導者所需的容量、能力和專業知識。」

CMO Leadership Awards 的結果基於來自 Industry Standard Research 的主要市場研究 - 合約製造品質基準 (Contract Manufacturing Quality Benchmarking) 年度網上調查。在 2022 年 CMO Leadership Awards 中,有 86 個 CMO 根據 23 個表現指標接受評估。研究參與者從不同規模的生物製藥公司中招募,並在與 CMO 合作時根據決策影響和權威接受篩選。受訪者只評估在過去 18 個月從事外判項目的公司。這個資格水平可確保評級來自實際參與的業務,而且獲確定為領導者的公司都由經驗數據支持。CMO 必須達到符合獲得獎項資格的最低客戶意見調查回應門檻。

Outsourced Pharma 總編輯兼會議主席 Louis Garguilo 表示:「我謹此祝賀所有 Life Science Leader 和 Outsourced Pharma 2022 年 CMO 領導力大獎的得獎者。你們是生物製藥業的頂級服務供應商,全都透過克服疫情障礙、迎接供應鏈挑戰,及促進新平台和技術的各種需求,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

成立於 1981 年的 Cambrex 最近慶祝開業 40 週年。經過 40 年的增長和轉型,Cambrex 現已成為領先的全球合約開發和生產機構,並投資超過 1 億美元於其全球生產網絡,以繼續致力領導製藥藥物生產業。

關於 Cambrex 

Cambrex 是領先全球的合約開發和生產機構 (CDMO),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提供原料藥、藥物產品和分析服務。憑藉 40 多年的經驗,以及由 2,200 多名專家組成不斷壯大的團隊,Cambrex 致力為北美和歐洲的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是 API 和成品劑型開發和製造的品牌和通用藥市場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Cambrex 提供一系列專業藥物技術和功能,包括生物透析。持續流動、受控物質、固態科學、材料表徵和非常強效的 API。此外,Cambrex 可以支援各種傳統劑型,包括口服固體、半固體和液體,並擁有製造專業劑型的專業知識,如改良緩釋、固定劑量組合、兒科、雙層藥片、棒狀包裝、外用、對照藥物、無菌和非無菌軟膏。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cambrex.com

關於 CMO Leadership Awards 

Outsourced Pharma 和 Life Science Leader 的 CMO Leadership Awards 現已進入第 11 年,為讀者提供準確可靠的客戶反饋,以協助他們選擇一個信譽良好的合作夥伴,以滿足其開發和製造需求。在 2022 年的 CMO Leadership Awards 中,Industry Standard Research (ISR) 透過對 86 多家合約製造商進行評估來確定獲獎者。這些 CMO 在 ISR 的年度合約製造品質基準調查中根據 23 個表現指標進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