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包山包海不稀奇,可樂旅遊推出「大人味旅行」,專屬沉浸式旅遊體驗,滿足五感更刷新三觀! 隨著台劇《華燈初上》兇手終於揭曉,掀起廣大劇迷對「日本酒店文化」的想像,可樂旅遊延續戲劇熱潮,以故事力、臨場感、互動性三大共感體驗,揭開「條通商圈」與「酒店文化」勁辣秘辛!

現代人對旅行需求不斷轉變,拍美照打卡是基本標配、體驗遊深度則是旅行必備,「主題旅遊」成為人們跟風、找話題的管道之一。可樂在旅遊專業上向來有口皆碑,「大人味旅行」除了迎合台劇熱,還規畫一眾特色遊程,舉凡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限定2人以上「五星雙層巴士餐車」饗宴、人一輩子要圓一次的飛行夢「飛航模擬機體驗」、品嘗最難預約的「MATHARIRI秘境私廚」、享受富豪般輕奢感「牛奶海帆船派對」等,只有大人才懂得「大人味旅行」,即刻解鎖對「旅行」的無限可能!

 

可樂旅遊操辦「主題旅遊」享譽多年,從國外的日本六星頂級瑞風號包車、法國紅酒馬拉松、香港迪士尼萬聖節包園,到台灣的台北今夜不回家特輯、武陵音樂會夏令營等,不僅迎來高指名的報名盛況,也帶動業界的跟風效仿。透過對旅客觀察及市場分析發現,國人期待在旅途中能「融入體驗」及「深入背景歷史」的需求大大提高,可樂旅遊積極培育領隊國旅專業知識,結合職人解說,搭配走訪與實作體驗,讓旅行也能很「沉浸」有感。

 

被上帝打翻的牛奶海!富豪級帆船派對 一秒偽出國

免隔離、免檢疫,也能置身海島度假去!因應疫後國旅興起的帆船旅遊熱潮,可樂旅遊精心規劃市場少有的高規格「45呎大型豪華雙體帆船是水上最穩定又舒適的帆船,艙內設有客廳和客房,亦在甲板上享受陽光與海浪,舒適自在奢華享受!行程包含:繞龜山島航行、SUP水上活動、空拍及水上專業攝影、專業海上領隊導覽、精緻飲品無限暢飲等六大亮點,此外,還有機會親自駕駛帆船、體驗航行快感,多重加值服務不加價!

可樂旅遊「帆船輕旅海洋派對」行程安排專業海上領隊導覽和SUP教練,伴隨旅客前往龜山島繞島、探索牛奶海秘境,水上體驗活動除SUP立式划槳外,也能一併玩水上魔毯、浮潛,更配有專業級空拍、水面攝影,為你紀錄刺激體驗的瞬間!約莫5小時的出航時間,為市場上航程遊樂最盡興的選擇,多種玩法讓性格旅人們,玩得安心又開心!

 

國民女神助攻!大甲媽祖遶境攻略 祈福保庇三件禮

跟著國民女神繞台灣!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為全球三大宗教盛事之一,九天八夜的徒步遶境,可樂旅遊安排完善交通、地圖指引,面面俱到的專業規劃讓旅客能保留體力,專注於步履間的誠心和寄託。無論想體驗單日朝聖或全程參與,從4月8日起駕到4月17日回鑾,天天皆可彈性選擇,隨著繞境路線,也有機會到新港奉天宮、西螺福興宮等知名廟宇,虔誠接力尋香參拜!此外,參團即贈信眾三件祈福禮,含鎮瀾宮平安金錢母(或銀錢母祈福包)、媽祖保祐平安符、可樂特製隨身摺疊扇,平安、發財、萬事如意有保庇!

 

為讓旅客體驗更深度且多元化的國內旅遊,可樂旅遊挖掘熱門時事、結合豐富元素,安排專業職人帶路導覽,無論跟團遊、自由行、租車、票券等產品,應有盡有!可樂旅遊持續創新「主題式旅遊」,旅行不再只能走馬觀花,可樂旅遊與你分享台灣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