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貿易信用保險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裕利安宜更名為安聯貿易。

  • 裕利安宜開啟新篇章,更名為安聯貿易
  • 更名後對於我們實施2025年戰略計劃具有重要推動作用

香港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今天,我們開啟了新篇章:貿易信用保險領域的全球領導者——裕利安宜更名為安聯貿易,這一改變並非毫無徵兆,因為自2018年以來,我們一直是安聯集團的全資子公司。 

裕利安宜更名為安聯貿易。
裕利安宜更名為安聯貿易。

堅守初心,面向未來 

100多年來,我們一直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專業的風險管理解決方案,透過貿易信用保險和保證保險幫助其擴展業務,並保護其資產。我們的目標始終是透過搜集商業情報來預測和降低風險,以便企業能夠安心進行貿易。憑藉對市場和經濟週期的深入瞭解,以及針對規模最大的企業資料庫進行的預測分析,我們能夠支持客戶搶佔先機,掌控未來。

作為貿易信用保險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業務範圍遍佈全球52個國家,擁有逾5,500名員工。我們的品牌名稱更改為安聯貿易將會進一步促進我們的全球化業務佈局。採用新名稱後,我們將進一步受益於安聯集團的聲譽和實力,及其廣泛的全球資訊和專業服務網絡。

安聯貿易行政總裁Clarisse Kopff說道:我們現在的名稱為安聯貿易。這對本公司、我們的客戶和員工意味著什麼?兩個字:更多。更多的全球專業能力和知識,催生更多的本地解決方案。對未來更有信心,有更多機會助力企業發展。更具前瞻性,更多個性化的服務。能夠更好地跟上技術變革的步伐。更高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人才,並為我們的員工提供更多工作機會。更多更多的可能性,我們才剛剛開始探索。 

安聯集團董事會成員Chris Townsend表示:裕利安宜更名為安聯貿易,我們倍感高興,並相信這一變化將在知名度、業務拓展、增長和創新方面帶來各種好處。安聯貿易是一家獨具特色、數據驅動、科技賦能型的企業,這令我們倍感自豪。

更名為安聯貿易:對於我們的未來發展意義重大

新品牌將直接有助於我們2025年戰略計劃的實施。該計劃明確了我們針對各業務和地區的發展目標,主要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 拓展核心業務我們將增強在貿易信用保險領域的競爭優勢。我們將繼續憑藉無與倫比的核保工具、能力和基礎設施,以及包括安聯代理網路在內的多渠道分銷模式,為所有細分市場提供一流服務。我們還將加快拓展美國市場。
  • 推動增長引擎我們還將加快開發增長引擎,例如保證保險和專業解決方案(Transactional Cover Unit 和Excess of Loss)。雖然我們已經是這些業務領域的專家,但我們還將加大投入,尋求進一步發展,並迅速擴大市場份額。
  • 做好準備迎接新世界我們的第三項重點工作著眼於長期,因為我們認為做好準備,積極順應貿易的未來趨勢至關重要。為保持領先地位,我們必須抓住B2B貿易線上化所帶來的機遇,成為這個全新生態系統的主要參與者。

Clarisse Kopff補充說:增長是我們新戰略的核心。我們針對客戶的國內和國際業務需求,為客戶提供貿易信用風險解決方案,確保其以可信及成功的方式順利完成商業交易。我們將秉承企業使命,為客戶提供及時、準確的資訊,以客戶體驗為中心,提供審慎、穩定的服務。更名為安聯貿易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意味著我們即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這非常令人興奮和激動

安聯貿易預測當前的貿易和信用風險,幫助企業掌控未來

安聯貿易是貿易信用保險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同時還是公認的保證保險、商賬追收、結構性貿易信用和政治風險領域的專家。我們通過專有的情報網絡分析8000多萬家企業償付能力的每日變化情況。安聯貿易為企業提供付款保障,讓企業能夠安心交易。在發生壞賬的情況下,我們會向您的公司給付賠款,但更重要的是,安聯貿易幫助從一開始就避免壞賬。無論是貿易信用保險還是其他金融解決方案,我們的關注重點都是預測性保護。但是,當發生意料之外的情況時,我們的 AA 信用評級以及安聯的支持意味著我們擁有雄厚的資源向您支付賠款,維持的業務。安聯貿易總部位於巴黎,業務遍佈 52 個國家/地區,擁有 5,500 名員工。2021年,我們的綜合營業額為 29 億歐元,全球商業交易風險承保額為 9310 億歐元。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allianz-trade.com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注意事項

本文陳述的內容可能包括前景、未來預期和其他前瞻性論述,這些論述基於管理層當前觀點和假設,並涉及已知和未知風險及不確定性。實際結果、業績或情況可能與上述前瞻性陳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內容存在明顯差異。出現此類偏差的原因可能包括但不限於: (I) 總體經濟狀況和競爭形勢的變化,尤其是與安聯集團核心業務和核心市場有關的經濟情況,(II) 金融市場的表現(尤其是市場波動、流動性和信用事件),(III) 保險事故的發生頻率和嚴重程度,包括自然災害造成的,以及賠款費用的理算,(IV) 死亡率和發病率水準和趨勢,(V) 持續性水準,(VI) 特別是在銀行業務中,信用違約的程度,(VII) 利率水準,(VIII) 貨幣匯率,包括歐元/美元匯率,(IX) 法律法規的變化,包括稅收法規,(X) 收購的影響,包括相關整合問題和重組措施,以及 (XI) 一般競爭因素,具體個案基於當地、地區、國家和/或全球的相關因素。由於恐怖主義活動及其後果,其中很多因素出現的可能性更大,或者更明顯。由於恐怖主義活動及其後果,其中很多因素出現的可能性更大,或者更明顯。

關注我們: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allianz-trade-a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