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軟體套件可減少停機時間和物料成本,同時還能夠提高品質並提供對設備和人工生產率的深入洞見

達拉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邊緣原生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ML)軟體的先鋒MicroAI™今天宣布MicroAI Factory全面上市。這是一款全整合製造軟體套件,利用邊緣原生人工智慧從現有系統和感測器中獲得廠區資料,以改善整體設備效率(OEE)、即時週期時間分析和預測性維護。

MicroAI Factory將本機部署在製造業現場或工業現場的工業計算設備中,從可程式化邏輯控制器(PLC)和生產現場的機器或人員相關的感測器中獲得資料,隨後使用邊緣原生人工智慧引擎自動建構週期時間分析模型和行為模型,產生針對機器執行和員工行為的深入洞察資訊。這種建模技術提供了對性能、生產效率和正常執行時間的即時分析,同時還可偵測操作異常,並根據預設閾值實現警報、工單產生和維護調度。

MicroAI執行長Yasser Khan表示:「MicroAI Factory透過提供整體即時營運週期分析以及先進的早期異常偵測來預測潛在的故障和性能問題,為製造商提高設備整體效率。最終,MicroAI Factory將把設備從人力管理轉變為自我管理。」

Topio Networks是一家追蹤工業4.0和超互聯世界的領先產業推動公司。該公司執行長Philippe Cases表示:「除了在現場利用人工智慧進行創新外,MicroAI不會為維護現場應用程式額外增加任何負擔,從而能夠大幅降低預測性維護應用程式的擁有成本。MicroAI是第一家讓客戶遠離麻煩的製造業軟體公司。」

MicroAI Factory部署在邊緣層的一台小型計算設備中,並與工廠或工業設施內的PLC和感測器系統連接。所有資料的處理、分析和儲存都發生在設施場地內,消除了與雲端運算相關的資料安全和連接可靠性挑戰。

該套件針對營運管理提供了單一的操作和控制點,可以在設施內部透過區域網路(LAN)、或在設施之外透過網路存取多個控制台。伺服器可以跨越多個設施進行聯網,實現在不暴露資料的前提下共用分析結果。MicroAI Factory可作為單點解決方案部署在單一設施內,也可以部署在各自獨立運作的多個網站上,並能夠在保持每個網站資料完整性的情況下,將分析結果綜合起來。

關於MicroAI

MicroAI™總部位於德州達拉斯市,是邊緣原生人工智慧(AI)和機器學習(ML)的先鋒。該公司的使命是實現設備的自動化管理,使它們能夠自我監測和自我報告,並提供極為準確的設備運作狀況資訊。該公司的軟體可部署在從多台設備彙集資料的邊緣設備中,也可嵌入到單台設備搭載的微控制器(MCU)和微處理器(MPU)中。MicroAI的軟體被製造和工業加工公司、原始設備製造商和資產所有者用來預測故障、識別安全問題,以及改善生命週期管理和整體設備效率(OEE)。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icro.ai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北美媒體聯絡人
Susan Lehman
[email protected]

歐洲媒體聯絡人
Anja-Maria Hastenrath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