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打造以客戶體驗及科技賦能為雙核心的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裕承科金 – Break Barriers for Greatness

香港2022年4月4日 /美通社/ -- 裕承科金(00279.HK)及保險精算和數據科技專家燕道(寧波)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燕道數科」)今天宣布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打造以客戶體驗及科技賦能為雙核心的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向高端客戶提供包括保險及其他香港金融產品服務,並以大灣區保險經紀業務發展作為新起點。

裕承科金(00279.HK)及燕道數科今天宣布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合作打造以客戶體驗及科技賦能為雙核心的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裕承科金(00279.HK)及燕道數科今天宣布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合作打造以客戶體驗及科技賦能為雙核心的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是次合作結合雙方股東的資金實力、科技創新及人才優勢,創立高端客戶數碼化營銷模式,提高保險經紀公司的數碼競爭力 (Digital Competitiveness),通過採用「 結合線上線下的O2O融合」商業模式,並在滿足兩地合規的基礎上,憑藉科技創新簡化流程,讓客戶在購買保險的同時,享受豐富有趣的沉浸式體驗。

裕承科金與燕道數科的策略性合作主要優勢包括:

  • 最完整的結構化大數據資料庫:燕道數科具備中國內地近30年最完整的人壽保險產品結構化數據、全國各省社保規則數據及保障領域專業數據,結合自主研發的數碼技術,形成了一站式的壽險銷售系統,賦能代理人及經紀人於不同的業務場景均可以滿足高端客戶的需求,回應粵港澳大灣區內的目標客戶群所需。
  • 當前市場唯一:燕道數科是中國內地目前唯一一家將內地客戶偏好的主流香港保單數據結構化的科技公司,並已完成基礎架構設計和數據採集,可將客戶保單整理時間從2週縮短到1-2小時,大幅提高保險銷售的效率及產出。
  • 聚焦大灣區保險科技創新:雙方擬成立粵港澳大灣區保險科技創新中心,推出聯名產品及服務,聚焦中港兩地的保險經紀公司,覆蓋多元化的經紀銷售場景,針對客戶需求,打造數碼化業務模式,結合專業的保險經紀人培訓體系,將保險代理的行業標準百萬圓桌(MDRT)管理系統引入保險經紀公司。
  • 利用科技改變傳統金融業務:憑藉裕承科金的區塊鏈技術,在粵港澳大灣區與燕道數科一同推廣投資者教育、客戶線上虛擬體驗、金融從業人員職業培訓等。

燕道數科創始人兼行政總裁婁道永先生表示:「燕道創業至今,一直致力於『用精算技術和數據科技提升保險業的服務模式』,為壽險行業健康化、規範化、高質量的轉型升級,提供『精算諮詢、數據系統、專業培訓、營銷支持』 各方面上專業、創新、全流程一體化的服務。裕承科金正在構建的區塊鏈金融服務 、雲端企業支援、傳統及數碼資產管理和『創造者經濟』的理念,與燕道秉承的『以科技創新』為核心動力的企業精神不謀而合,雙方所服務的金融領域有著廣泛的交叉和重合點,具備深度合作、強強聯合的互補基礎和優勢。我們非常期待通過未來的良性合作,帶給保險、金融領域的客戶更高效、智能、沉浸式的體驗,在國家邁向科技強國的征程中,實現企業的社會價值。」婁先生曾在諾亞榮耀保險經紀公司擔任總經理,為中國內地首批精算師,在保險精算、銷售、營運等領域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

裕承科金行政總裁劉富榮先生表示:「裕承科金致力通過科技改造金融生態圈,是次通過與婁道永先生及燕道數科團隊的策略性合作,借助雙方生態體系及合作夥伴,把握中國內地壽險高端客戶對資產配置、家族傳承的巨大需求,為客戶打造沉浸式的保險及財富管理體驗,滿足他們對於產品服務、消費體驗、科技應用等方面,更高標準、更個性化、更定制化的需求。同時,通過雙方的客戶資源對接及科技賦能,加速提升我們保險經紀業務的發展和營收。」

相關服務預計在2022年第三季正式推出。

裕承科金 – Break Barriers for Greatness

裕承科金致力建立新一代的金融服務,精巧地結合傳統業務,並利用科技為客戶打造全新的金融服務體驗。從自動化到區塊鏈,裕承科金將利用科技改變傳統金融業務,並擴展至創新的服務、產品和體驗。在以科技金融(TechFin)為核心的基礎上,我們將不斷改變、顛覆、挑戰和革新整個金融服務業,提供更豐富、更具創意、更沉浸式和更有價值的客戶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artatechfin.com/  或關注我們的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