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收購為BFSI組織帶來由人工智慧支援的先進全通路對話式互動解決方案

舊金山、印度孟買和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對話式互動領域的全球領導者Gupshup今天宣佈,收購銀行和金融科技公司所使用的一流對話式人工智慧平臺Active.Ai。這筆收購強化了Gupshup為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BFSI)客戶提供的客戶體驗(CX)解決方案。


Active.Ai總部設在新加坡,以對話式銀行即服務(CBaaS)平臺為43個國家的BFSI客戶提供服務,每月協助客戶與數百萬消費者互動。Active.Ai已透過語音、視訊和簡訊進行了超過3億次用戶互動,管理了超過3,000萬次服務請求,總共完成超過5,000萬次查詢,正確率達到95%。

Active.Ai的主要客戶包括美國的Royal Credit Union和CommFirst Federal Credit Union,印度的埃塞克斯銀行(Axis Bank)、科塔克-馬恒達銀行(Kotak Mahindra Bank)、Tata Capital、印度工業銀行(IndusInd Bank)和HDFC Securities Ltd,東南亞的NTUC Income、NIUM和Tonik Bank,以及中東的阿布達比商業銀行(Abu Dhabi Commercial Bank PJSC (ADCB))、卡達伊斯蘭銀行(Qatar Islamic Bank)和伯根銀行(Burgan Bank)。該公司已與AWS、微軟、Infosys (Finacle)、TCS、Finastra、安永、普華永道和埃森哲建立牢固的合作關係。

Gupshup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Beerud Sheth表示:「Gupshup正在運用對話式人工智慧協助全球企業採用令人振奮的新辦法,以更自然、更有語境的方式與消費者互動。Active.Ai的強大CBaaS平臺為我們的產品堆疊加深垂直深度,為BFSI客戶提供使用語音、視訊和簡訊通路與消費者進行智慧、無摩擦微對話的途徑。我們欣然歡迎Acitve.Ai團隊加入Gupshup大家庭,並期待推動對話式互動和商業創新進入新階段。」

Active.Ai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Ravi Shankar表示:「在對話式經濟中,結合進階自然語言處理與深度企業連結的企業-消費者互動至關重要。人工智慧的對話式互動平臺為43個國家的一流金融企業提供支援。我們很高興與Gupshup一起塑造金融服務領域對話式互動的未來。」

Vertex Ventures執行合夥人Ben Mathias表示:「Active.Ai的科技平臺讓全球金融機構能夠使用人工智慧有效地與客戶互動。與Gupshup合併是它們演進過程中合理的下一步行動。它們可以一起為企業客戶帶來融合簡訊、語音和視訊的進階全通路互動。」

Active.Ai的投資者包括InnoCells、Kalaari Capital、Vertex Ventures、Chiratae Ventures、CreditEase、DI和Kstart。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Yadunandan K V
Gupshup企業傳播部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