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馬來西亞八打靈再也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MY E.G. 服務有限公司 ("MYEG") 旗下的Zetrix 區塊鏈已完成第一層區塊鏈功能的基礎開發,其主網(Mainnet)將於本月15日上線。這標誌著,Zetrix成為去中心化應用程序領先平台已完成了首個階段,讓供應鏈可追溯性及融資等工業用例與元宇宙並存。

Zetrix是中國國家級區塊鏈網絡 —— 星火BIF的國際延伸。作為中國最大型的國家級區塊鏈網絡,星火BIF得到中國各級政府的支持,同時也運行各類政府及商業應用程序。Zetrix是由MYEG與中國北京布比科技合作,在中國境外建立骨幹設施和超級節點,並與星火BIF相互兼容。Zetrix第一層(Layer-1)區塊鏈基礎設施將支持其他各類應用程序、協議及網絡部署在其專有的智能合約以及權益證明(PoS)共識機制上,並分佈於網絡上的各個驗證節點。

MYEG近期推出的NFT交易市場——NFT Pangolin將成為首批上線Zetrix的應用程序之一,並將在平台上引入基於Zetrix製成的NFT數字資產。NFT Pangolin是一款全球交易市場,供創作者發行或出售獨特加密資產及數字藏品。與以太坊(Ethereum)昂貴的費用相比,Zetrix將提供更低的鑄幣費(minting)和礦工費(gas),降低潛在參與者入場的財務障礙,這將鼓勵更多傳統及數字藝術家探索並利用區塊鏈平台來展現他們的作品或交易。

MYEG集團董事經理黃添順表示︰「這將進一步教育現有客戶及潛在用戶,讓他們知道NFT數字資產在創作場景之外的應用,同時也讓他們瞭解數字資產在現實世界中的潛在用途,希望能進一步推廣實際產品所有權的數字化。我們的願景是扮演橋樑的角色,讓NFT以及數字藏品能在中國與世界其餘國家之間自由流動。

Zetrix主網上線大大加速了MYEG的數字轉型計劃,包括所有形式的價值轉移、資產所有權、通證等等的數字化,以及元宇宙生態系統的開發。接下來將推出的Zetrix項目包括基於Zetrix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Web 3.0域名註冊、以及對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項目的支持。

欲獲取更多有關Zetrix以及第三方開發人員的軟件開發工具包(SDK)的信息,請瀏覽 zetrix.com。

關於MY E.G 服務有限公司("MYEG")

MYEG 是馬來西亞首屈一指的數字服務公司。 作為政府電子服務旗艦供應商, MYEG於2000年開始運營,並持續在推動馬來西亞和該區域其他地區的技術革新方面發揮主導作用,提供多元化和全方位創新的重要線上政府服務,以及各種涉及移民、汽車、醫療保健、金融服務等商務服務。MYEG 堅定致力於引領本區域數字革命的最前端,利用區塊鏈技術的潛力來改善生活的各個方面,並積極推廣區塊鏈在主要市場的廣泛使用。 除馬來西亞外,MYEG 同時也在菲律賓和印尼等其他主要區域市場開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