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泰國普吉島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Phuket,簡稱「BISP」)與巴西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Cruzeiro Esporte Clube)決定將成功的合作延長至2023年,也就是首次合作後的第八年。此次關係拓展之前,BISP在國際賽事中獲勝,其球員也得到了國際俱樂部和知名大學的認可。

BISP足球項目的成功得益於BISP克魯塞羅足球學院(Cruzeiro Football Academy)負責人Jonathas Candido的盡職管理,Jonathas Candido曾在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擔任職業球員,之後在該俱樂部擔任巴西9歲以下和10歲以下球隊的教練。

Jonathas表示:「此次合作的想法是為BISP打造足球項目,並創建具有競爭力的團隊,參加國際學校和學院的比賽。我們希望讓人們知道,BISP不僅僅擅長於學術活動,還擁有高質量的體育項目。」Jonathas補充說道,BISP強大的體育設施,加上克魯塞羅足球學院教練卓越的訓練能力,是我們之間成功合作的基礎。

「在其他學校,孩子們必須去其他地方才能得到這種水平的訓練和使用此類設施,而在BISP,我們可以在自己學校提供所有這些。此外,許多孩子寄宿,這使我們更容易監測他們的健康和營養狀況。培養一名年輕的運動員,這是很大的優勢。」

在IBERCUP中獲勝,在全球舞臺上大放異彩 

自2015年BISP首次參加歐洲巡迴賽(目的是瞭解國際賽事的規模)以來,該球隊又在2019年IBERCUP中獲勝,IBERCUP是一項頂級賽事,每年在西班牙和葡萄牙舉辦,吸引了歐洲許多青年隊和職業俱樂部參加。

該球隊還前往巴西,利用機會沉浸式體驗職業俱樂部環境。學生們不僅有機會接觸全球最大的足球運動員俱樂部,還有機會看到、訓練全國最優秀的年輕運動員,並與他們一起踢球,這是向他們展示如何成為精英運動員的獨特機會。

人才培養計劃

BISP與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還合作制定了培養足球人才的項目。Candido在BISP舉辦了國際11人足球錦標賽以及成熟的七人足球賽,並於去年舉辦了首屆沙灘足球錦標賽。BISP與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還有一個重要合作事項,即吸引當地和國際足球人才,為男孩和女孩提供足球獎學金。

Jonathas表示:「獎學金幫助學校吸引了眾多高水平足球運動員。自從我們開始贏得一場又一場的比賽,在亞洲各地引起了廣泛關注以來,BISP的學生便成了各大俱樂部和大學爭相簽訂合約的『香餑餑』。這是我們一直希望實現的關於足球的興奮感。」

BISP克魯塞羅足球學院的目標不僅僅是贏得各項賽事,乃至錦標賽。使用克魯塞羅方法(經過驗證的專業體系,由巴西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創建,迎合泰國和BISP的獨特環境),年輕運動員學習戰術、技戰術、身體和心理技能,使他們能夠最大限度地培養和利用潛能。Jonathas表示,該體系由巴西高素質體育教育專家和專業教練創建,這也正是BISP與其他學院不同的地方。

Jonathas說:「我們不只是會高舉巴西克魯塞羅足球俱樂部的旗幟,還會聘請沒有經過克魯塞羅訓練的教練。所有一切均由克魯塞羅教練提供,他們深諳克魯塞羅俱樂部的理念,並運用於BISP。這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因為其他在亞洲成立了學院的俱樂部並沒有提供這種真實的體驗。聘請瞭解克魯塞羅俱樂部理念的巴西當地教練是克魯塞羅的真正代表,該俱樂部採用巴西特有的方法,並聘請實現該方法的巴西教練。」

該學院現有250多名學生,其中160名是擁有亮眼成績的運動員,他們每週訓練六天,利用上學前和放學後時間訓練。

體育總監Jeff LaMantia表示:「所有選擇踢足球的學生,無論年齡、水平或性別如何,都有機會接受專業教練的指導。我們項目還有一個獨特之處,即讓年紀稍大、表現亮眼的球員在比賽期間為年輕球員提供指導,從而建立積極的社區氛圍,有助於樹立良好的榜樣。」

Jonathas回憶球隊在過去八年裏取得的勝利和經歷的失敗時,表示他和孩子們都收穫頗豐。

Jonathas說:「過去八年的經歷讓我們受益匪淺。贏球非常重要,我們也為了贏球而不懈努力,但我們的目標絕不僅僅是贏球。我們的目標是讓學生在充滿競爭的環境中與世界上一些最優秀的球員比賽,在比賽中,他們不斷發揮自己的極限潛能,從而以盡可能最好的方式幫助他們培養技能。這就是高水平克魯塞羅運動員的最大目標。」

如欲瞭解更多關於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為走讀生和寄宿生提供的世界級設施的信息,請瀏覽此處 

關於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 

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BISP)創建於1996年,是一所走讀和寄宿相結合的學校,設有大面積的精緻花園。該學校的目標是為重視設備齊全的現代化校園的福祉和激情的國際社會提供最高標準的教學和學習活動。

該學校設置了學前班、小學和中學,提供IB Diploma(國際預科文憑)、IGCSE和Cambridge ESOL考試。普吉島英國國際學校還提供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s)和足球、高爾夫、游泳、網球和空中藝術等高水平學院的外部評估課程。

激發學習;培養幸福;點燃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