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將於426日至428日舉辦「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歡迎有志創新科技研發者報名參加。

屢獲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的工研院,將於4月26日起舉辦為期3天的「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預計廣招400位對科技研發懷抱熱情的科技菁英加入。活動包含12場專家技術論壇,主題涵括電動車、化合物功率半導體、AIoT、軌道科技、運動科技、低軌衛星技術等多項創新研發領域,還有工研院同仁經驗分享,並以目前時下最夯的元宇宙虛擬辦公室軟體Gather Town打造線上徵才博覽會,一次展示工研院全部單位及職缺,歡迎有志成為創新發明家、創業實踐家、科技關懷家的碩博士畢業生、在職菁英加入,實現人生夢想。

根據全球人力資本調研機構Universum調查,求職者除了考量薪資外,也逐漸重視工作環境是否友善、靈活。工研院以「藍海的創新思維、開放式溝通、敏捷式管理」三大文化DNA,帶動組織積極創新與活力,符合現今求職者需求,也讓工研院入選Cheers新世代最嚮往雇主、Universum臺灣最具吸引力企業,以及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顯見工研院的職場環境備受肯定。

人才培育在於不斷創新、培養國際觀與兼顧工作生活平衡,如後疫情時代,遠距工作已是企業普受認同的選項之一,工研院人力資源處處長吳素靜表示,工研院打造彈性的工作環境,以遠距混合彈性上班、全臺各地設備齊全的行動辦公室、新增早上7:00及9:30上班時段,同仁可選擇適合自己的上班地點及時間到班,吸引全臺人才、甚至全球人才加入工研院,不僅防疫也能兼顧工作效率與生活,得到雙贏。同時,工研院也依員工在生涯各個階段的需求,設計優於法令規定之給假方案;設置托嬰中心、幼兒園以及附設安親班,協助照顧員工子女;設置具健康概念的員工餐廳以及打造多功能運動健身場館「悠活館」,照顧員工的身心健康。

工研院將實體徵才博覽會搬上線,以彈性多元的工作環境,吸引全臺人才、甚至全球人才加入工研院。(圖為3月份工研院於臺大進行校園徵才)

 

工研院是注重創新與跨域合作的國際級研發機構,不僅延攬各種研發領域專業人才,更強調團隊間跨領域的技術合作。近年積極擘畫「2030技術策略與藍圖」,聚焦「智慧生活」、「健康樂活」、「永續環境」三大應用領域,並厚植AI人工智慧、半導體晶片、通訊、資安、感測系統等智慧化致能技術之研發,擁有豐沛的科技研發能量與經驗,工研院各項跨領域創新科技研發與優異的智財布局,不但連續五年、第六度榮獲「全球百大創新機構獎(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為亞太地區獲獎最多次之研究機構,也連續五年榮獲七座國際上極具指標性的創新獎項「愛迪生獎(Edison Awards)」,更連續14年斬獲47項「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R&D 100 Awards)」肯定,這些創新科技九成已技轉產業應用,為臺灣產業在國際開創新價值。如此亮眼成果展現出工研院是科技人才實踐創新發明,接軌國際市場,實現夢想的好環境。同時,加入工研院除了能持續強化研發專長,還能進一步透過院內的創業培育資源,實踐科技創新產業化,一圓當老闆的創業夢。

 

4月26日至4月28日,工研院將舉辦「未來看我」科技展示與線上招募會,解析工研院最新的創新研發方向,邀請有志投入創新科技研發者報名參加,近距離認識工研院。活動訊息請至工研院菁英招募網站查詢https://reurl.cc/GxZm73